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韩服装、化妆品企业因副业而转祸为福

2020.08.12出处:韩联社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据业界11日透露,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韩国服装、化妆品生产企业转向口罩和洗手液生产,部分企业靠副业因祸得福。业界相关人士表示,虽然LG化妆品公司主业受到了疫情打击,但得益于手消毒剂等卫生用品,今年上半年销售额达到了历史最大值。在时尚、美容行业中,非主力产品正在发挥“孝子作用。

《韩联社》8月11日报道:据业界11日透露,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韩国服装、化妆品生产企业转向口罩和洗手液生产,部分企业靠副业因祸得福。韩国"本土"内衣公司"双铃"最近几年内衣品牌“SPA”经营困难,从去年7月开始为韩国和中国企业以OEM方式生产贴标口罩。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口罩需求剧增,双铃公司增设口罩生产线,到今年年底,生产能力将达到3.24亿个KF94口罩,一次性口罩0.86亿个。最近与口罩流通企业“zio-yeong”公司签订了708亿韩元规模的口罩供应合同,此次合同规模是双铃去年总销售额的73%。

因人们戴口罩而销量骤减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则致力于用非主力产品的手消毒剂填补销售损失。化妆品研发、生产企业Cosmax今年上半年手消毒剂的销售额比去年增加了100倍,达到500亿韩元。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公司消毒剂设备启动率提高了30倍,美国、印度尼西亚、泰国等海外工厂也开始生产消毒剂。

业界相关人士表示,虽然LG化妆品公司主业受到了疫情打击,但得益于手消毒剂等卫生用品,今年上半年销售额达到了历史最大值。在时尚、美容行业中,非主力产品正在发挥“孝子作用。


关键词: 疫情 韩国服装 化妆品 消毒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