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A股化妆品三季报相继出炉:丸美营收净利双下滑,御家汇业绩“翻身

2020.11.05出处:北京商报作者:钱瑜 张君花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A股化妆品企业三季报相继出炉,其中,丸美股份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1.37亿元,同比下降6.13%,莱雅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2.91亿元,同比增长10.14%,御家汇在前三季度实现业绩“翻身”,其营收为23.41亿元,同比增长48.53%。

截至11月4日,A股化妆品企业三季报相继出炉,经历半年报的大幅下滑后,多家企业在三季报中迎来“拐点”。

其中,丸美股份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1.37亿元,同比下降6.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亿元,同比下降5.88%。相比较上半年,下滑程度扩大。

珀莱雅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2.91亿元,同比增长10.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5亿元,同比增长18.74%。基于线上业务的布局,珀莱雅较上半年增幅有所扩大。

同样基于线上渠道的布局,御家汇在前三季度实现业绩“翻身”,其营收为23.41亿元,同比增长48.53%,实现净利润7228.08万元,同比增长862.76%。


关键词: A股化妆品 丸美 珀莱雅 御家汇 上市公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