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欧莱雅推出全球首款AI+定制护肤仪

2020.11.10出处:中国日报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在2020进博会上,不少企业都拿出了最新锐的黑科技产品,衣食住行方面都有颠覆性的新产品亮相。在展览上欧莱雅全球首款家用定制化妆品,配方概念产品Perso闪亮登场!据悉,该产品由欧莱雅科技孵化器团队开发,人工智能驱动,是一款三合一家用定制美妆护肤仪器,只需要简单4步即可立即定制护肤产品、液体唇彩和粉底。

在2020进博会上,不少企业都拿出了最新锐的黑科技产品,衣食住行方面都有颠覆性的新产品亮相。

11591130225684068.jpg

▲欧莱雅开馆当天李佳琦助阵

在展览上欧莱雅全球首款家用定制化妆品,配方概念产品Perso闪亮登场!

个人化妆品也进入了私人定制时代

据悉,该产品由欧莱雅科技孵化器团队开发,人工智能驱动,是一款三合一家用定制美妆护肤仪器,只需要简单4步即可立即定制护肤产品、液体唇彩和粉底。

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中心Perso中国项目负责人张帆进行了现场演示。只见他用专用APP软件拍摄了模特正面及两侧面部照片,2、3秒后,系统就分析出了模特当前的肤质。随着张帆按下按钮,仅仅1秒钟后,最适合模特当下肤质的护肤乳液就从仪器内渗出,搅匀后便可使用。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欧莱雅集团全球销售额下滑,但中国内地市场表现抢眼,前9个月同比增长达20.8%。目前,中国市场已成为欧莱雅全球第二大市场,并将推动亚太地区成为欧莱雅集团的全球第一大区域市场。

关键词: 欧莱雅 AI 定制护肤仪 2020进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