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闺蜜骗走化妆品店老板200多万,父亲的医药费都被败光

2020.11.25出处:生活报作者:生活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林女士是一家化妆品店老板,今年1月初的一天,一名30多岁的女子来店里。挑选商品时两人聊了起来,对方很健谈,双方很快熟络起来。对方自称姓谢,做钢材生意。两人聊得投缘,还互加微信,临走前谢某买了几千块钱东西,哄得林女士喜笑颜开。接下来的时间,两人像闺蜜一样相处。2月的一天,谢某找到林女士借钱,理由是还信用卡,称自己身上只有现金来不及存。

她陷入一个怪圈,赌博输钱,骗钱去赌,接着又都输光。在这个过程中她把自己包装成工厂老板,骗走别人300余万元,最后连父亲的治病钱都赌光,翔安马巷派出所民警将其抓获时账户中只有100元。前日警方透露,该女子谢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0264875800474488.jpg

林女士是一家化妆品店老板,今年1月初的一天,一名30多岁的女子来店里。挑选商品时两人聊了起来,对方很健谈,双方很快熟络起来。对方自称姓谢,做钢材生意。两人聊得投缘,还互加微信,临走前谢某买了几千块钱东西,哄得林女士喜笑颜开。

接下来的时间,两人像闺蜜一样相处。2月的一天,谢某找到林女士借钱,理由是还信用卡,称自己身上只有现金来不及存。林女士帮忙还了,几天后谢某便将借款如数返还。此后的三个月时间,谢某先后又以资金周转、家人生病为由几次找到林女士借钱,金额从几百到几十万元不等。

林女士说,一开始谢某有借有还,但后来却开始拖欠。其间,谢某多次向林女士哭诉自己被拖欠了货款,林女士看她可怜,也不好再较真。就这样,林女士前前后后借出去200余万元,可谢某只还了一小部分。眼看自己的生意也受到拖累,林女士多次电话催促谢某还钱,面对林女士的怀疑,谢某不惜演了一出戏:她主动约林女士去“她的工厂”转一转。谢某专门挑了下班时间带林女士来到同安一家工厂,生产车间并未开放,两人仅在厂区转了一圈。这次林女士不再盲目相信,第二天她挑了上班时间又去了一趟,一位现场工人证实谢某根本就不是这里的老板,只是有过业务往来而已。这次,谢某完全败露,面对林女士的质问,她干脆玩拉黑消失。

根据林女士提供线索,民警随即展开侦查,就在警方调查期间,又接连接到数起谢某诈骗他人钱财的报警,核实后民警发现谢某骗这些人的手段与骗林女士的几乎相同。都是将自己包装成某工厂老板后,一步步混熟再以各种理由“借钱”,在掌握到谢某的犯罪证据后,9月中旬,马巷派出所民警黄福添带领抓捕队员迅速奔赴谢某住处将其抓获。被抓获时,这一涉嫌诈骗300余万元的嫌疑人,银行、支付宝等账户总的余额加起来只剩100元。

经审讯,谢某今年36岁,翔安人。之所以到处骗人,是为了筹集赌资。谢某坦言她沉溺网络赌博,为筹集赌资便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寻找作案目标。她总以为自己“下一把一定翻本”,却没意识到“十赌九输”,骗来的钱全部挥霍一空,就连父亲治病的钱也都被她拿去赌了,家人对她也是失望至极。

关键词: 化妆品店老板 医药费 闺蜜 借钱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