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男子为护肤开豪车偷专柜化妆品:想在朋友面前炫耀

2020.12.01出处:潇湘晨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11月24日,长沙一开豪车男子拿着手包走进一家美妆店,在护肤品柜台前游荡徘徊。趁着店员不注意,伸手盗走货柜上的神仙水和面霜。店员盘点时才发现货物被盗,民警监控锁定嫌犯男子并在其住处将其抓获。目前,该嫌疑男子涉嫌盗窃罪已被刑拘。据悉,男子不仅是开着豪车盗窃护肤品,原因还很简单:自己和朋友喜欢过精致生活,盗窃来的护肤品一方面是为了自己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朋友面前炫耀。

11月24日,长沙一开豪车男子拿着手包走进一家美妆店,在护肤品柜台前游荡徘徊。趁着店员不注意,伸手盗走货柜上的神仙水和面霜。店员盘点时才发现货物被盗,民警监控锁定嫌犯男子并在其住处将其抓获。目前,该嫌疑男子涉嫌盗窃罪已被刑拘。据悉,男子不仅是开着豪车盗窃护肤品,原因还很简单:自己和朋友喜欢过精致生活,盗窃来的护肤品一方面是为了自己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朋友面前炫耀。

11363834877302242.jpg


关键词: 男子 豪车 盗窃 护肤 专柜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