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汉口二厂推出首款口服玻尿酸气泡水“哈水”

2021.03.18出处:FBIF作者:Momo(Wenky)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汉口二厂近期推出首款功能性饮品玻尿酸气泡水——哈水,这是国内气泡水赛道首批添加了透明质酸钠成分的产品。此次汉口二厂推出的玻尿酸气泡水哈水,每瓶含透明质酸钠成分68mg。一般一片玻尿酸面膜的透明质酸钠含量约为5-15mg,一支玻尿酸针剂的含量约为20mg。

抗老、纤体、美白......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细致了。

为了实现这些美丽目标,不少人养成了如戒糖、低gi、高蛋白等饮食习惯,社交媒体上“戒糖食谱”“低gi食材”被疯狂点赞收藏。这背后意味着,消费者越来越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变美”。

这对食品行业来说也是很好的机会,从人们喜欢的食品饮料切入,以专业的角度给消费者的“美丽事业”由内而外地加持。天猫官方数据显示,口服美容已成为天猫国际618期间国人受欢迎三大消费品类之一。与此同时,一些食品饮料品牌已经开始布局美容功能食品。

FBIF独家了解到,汉口二厂近期推出首款功能性饮品玻尿酸气泡水——哈水,这是国内气泡水赛道首批添加了透明质酸钠成分的产品。

09584375693607211.jpg

图片来源:哈水

以国潮饮品起家的汉口二厂,此次推出国内首款玻尿酸气泡水,可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汉口二厂基于怎样的市场洞察推出“哈水”新品?当喝一瓶气泡水就可以补充玻尿酸,未来是否有更多食品品牌进入口服美容赛道?口服美容又留给食品行业多少机会?

汉口二厂推出首款玻尿酸气泡水,每瓶含68mg透明质酸纳

汉口二厂从2019年上线以来,凭借国潮饮品汽水迅速从武汉走向全国,几乎每款含气果汁饮料都是话题产品,在业内也收获了不少关注。此次推出玻尿酸气泡水,是又一次大胆全新的尝试。

玻尿酸作为补充水份的成分,已经被许多消费者所熟知。根据《2019口服美容消费趋势》显示,2017-2019年天猫国际口服补水中玻尿酸产品消费占比逐年上升,占比已超50%。

其学名为透明质酸,是由葡糖醛酸和氨基葡糖的双糖重复单位所组成的多糖,自然界中多以透明质酸盐(透明质酸钠)存在,因此玻尿酸产品多指含有透明质酸钠的产品。

此次汉口二厂推出的玻尿酸气泡水哈水,每瓶含透明质酸钠成分68mg。一般一片玻尿酸面膜的透明质酸钠含量约为5-15mg,一支玻尿酸针剂的含量约为20mg。

据FBIF了解,哈水使用了华熙生物的专利原料。据华熙生物研究,透明质酸钠具有良好的保湿性和增强皮肤组织弹性功能,可以清除体内自由基从而延缓组织衰老。简而言之,就是增加皮肤水分、抗氧化和抗衰老。

关键词: 玻尿酸 气泡水 哈水 口服美容 玻尿酸气泡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