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超模IRINA联手skinature推出24K黄金唇膜

2021.05.31出处:叶家魔法菜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韩国美容专家Skinature于潮人圈中以 24K 黄金活肤闻名,超模 IRINA SHAYK 今次首度合作推出24K黄金唇膜作为绰头招莱客人,可谓是最佳的「打卡」美容产品之一,配合超模好友们的加持,必定又会掀起另一阵打卡热潮!

韩国美容专家Skinature于潮人圈中以 24K 黄金活肤闻名,上年更推出一系列为亚洲肌肤而设的 24K 黄金护肤品,面膜含有高保湿玻尿酸成分,能够改善肌肤暗沉、恢复弹性、抚平细纹等功效。其实黄金 MASK 不是新鲜的产品,当黄金接触到皮肤后,会释放出负离子,促进血液流动,让美容成分更快和更深入地导入肌肤底层,所以不少超模如 BELLA HADID、KAIA GERBER、IRINA SHAYK 都喜欢在骚前使出这个秘密武器!

09470645428758366.jpg

除了脸部护理外,唇部护理同样重要,疫情期间,外出 FACIAL 的机会有限,不少名人超模都纷纷踏入美容行业,推出 HOME FACIAL 的产品,超模 IRINA SHAYK 今次首度合作推出24K黄金唇膜作为绰头招莱客人,可谓是最佳的「打卡」美容产品之一,配合超模好友们的加持,必定又会掀起另一阵打卡热潮!

话明是黄金MASK,价格亦不会太便宜,不过相信爱美的你都会去尝试一下黄金之唇。

09445288873475625.jpg


关键词: IRINA skinature 唇膜 黄金唇膜 黄金 护肤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