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韩国化妆品公司抢注 BTS V创造的专有术语

2021.06.07出处:娱乐观察员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BTS的“创造术语”Borahae被化妆品公司申请商标,“Borahae”或“I Purple You”是V创造的一个术语,在BTS和ARMY之间广泛使用,不过,如今呢,这个术语正在被一家化妆品公司注册商标。

如果我发明了一个单词,这个单词会不会流行起来呢?答案是否定的,不要说流行了,能不能发出去都是问题了。但是作为名人就不一样了,他们发明了一个单词,那么,会有无数人去使用这个词,从而让一个本来没有意义的单词,变得有了意义。#BTS#

BTS的V就是这样的一个偶像,他曾经创造了一个单词,这个单词如今已经变成了他们的专属用语了,因为有太多人使用了这个单词,特别是对于ARMY来说,这个单词是有特殊意义的,任何想要霸占为己有的个人或者组织都是不可被原谅的。不过,有些公司还真是想去捋ARMY的逆鳞,想要把这个单词给注册为商标。

BTS的“创造术语”Borahae被化妆品公司申请商标

有些时候就是这样,你不去在意的时候,往往就是需要注意的时候了。“Borahae”或“I Purple You”是V创造的一个术语,在BTS和ARMY之间广泛使用,不过,如今呢,这个术语正在被一家化妆品公司注册商标。

10040841454216646.jpg

这样的事情,对于ARMY来说是值得重视的,而且对于这家化妆品公司,肯定是非常愤怒的,这是对BTS和ARMY的不尊重,也是一种挑衅。因此,他们是要坚决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据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局(KIPRIS)称,韩国一家专门从事美甲的化妆品公司LALALEES早在2020年9月1日就申请了“Borahae”商标,该商标被归类为香皂、香水、精油、化妆品、护发产品、指甲油、还有其他清洁剂。

10043785203417578.jpg

“Borahae”或“I Purple You”是BTS成员V在2016年的粉丝见面会上创造的一个词。他首先用这个词来形容彩虹的最后一种颜色——紫色,这意味着彼此信任和相爱到最后。从那以后,防弹少年团和ARMY都在无数场合使用这两个词来表达他们之间的感情、支持和联系。

他说:“你知道紫色是什么意思吗?紫色是彩虹的最后一种颜色。紫色意味着我会信任你并爱你很长时间……我只是编造出来的。我希望我能长时间见到你。就像紫色的意思一样……我们永远相信你,和你一起前行。你不需要一直帮助我们,现在你可以握住我们的手并跟随我们。我们会爬得很高。我会做得很好。非常感谢你允许我们在这么大的地方举行粉丝大会,ARMY我爱你!”

从那时起,“I Purple You”在各个国家、文化、地区、种族之间传播了特殊和积极的信息,并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影响,也给许多人带来了安慰,每当他们感到事情不顺利或感到悲伤时,就会被告知这句话。“I Purple You”或“Borahae”已成为BTS和ARMY之间爱的象征,因为它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被认为是BTS家族所有成员的第二个名字。

紫色的影响力如此之大,以至于“Starbucks Korea”、“Samsung”和“Baskin Robbins”等品牌都将紫色融入了与防弹少年团的合作项目中。“伦敦桥”、“帝国大厦”、“温布利体育场”和“Statede France”等多个地标建筑在音乐会之前、期间或之后都点亮了紫色,以示对BTS的尊敬,这充分说明了“紫色”的巨大影响力。

而且“I Purple You”和“Borahae”还启发了一款世界级的甜点,甚至BTS在韩国国庆节演讲时也得到了认可。紫色现在已经成为BTS和ARMY之间忠诚和专有的象征。

早在2018年,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Henrietta H.Fore在联合国大会上首次就“爱我自己”活动发表演讲时,也曾使用过这个词。执行主任在她的演讲结束时说:“我们在UNICEF purple you!”

此外,“Borahae”已经成为BTS的一个标志性词汇,比如在BTS最近与麦当劳的合作中,全世界的粉丝都用这个词来指代“BTS套餐”的包装。不仅如此,快餐公司自己也在包装设计中使用了这个术语。

韩国时间5月28日,Sports Kyunghyang联系了LAALALEES的官员,询问他们申请“Borahae”商标的原因和意义。但是,他们透露,首席执行官是申请商标的人,而员工并不了解有关申请的详细信息。由于当时CEO不在,Sports Kyunghang被要求下次联系公司。

关于“Borahae”被注册商标的报道,世界各地的ARMY都没有轻视这一消息,声称这是一个核心术语,对BTS和ARMY有着特殊的意义。此外,如果该商标申请被批准,可能会构成品牌侵权,并影响该术语和短语的未来使用。

粉丝们目前正在就商标申请与HYBE和Big Hit Music联系,并要求该公司采取行动。

总而言之:想要取得商标权是很难的

“I Purple You”和“Borahae”这个词,如今在ARMY中间是耳熟能详了,不管这个术语以前有没有意义,如今,对于他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任何想要从他们手中抢走的行为都是不可原谅的。

我们不妨猜测下,这个化妆品公司的用意了,他们是不是想要借助BTS的影响力来达到宣传的目的呢?因为他们也知道,这个词是BTS的V创造的,对于BTS和粉丝来说是有特殊含义的,如果他们注册了,那么势必会引起纷争,到时品牌的知名度肯定是呈直线上升趋势的。

至少在如今,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这个公司的名字,这是不是一种变相的宣传呢?当然,具体是如何,只有这位CEO知道了。那么,如果你是一位ARMY,你会采取怎么样的行动呢?欢迎留言讨论哦!

关键词: BTS 韩国 化妆品公司 ARMY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