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收到50亿广告费了?BLACKPINK Lisa美妆画报公开

2021.06.10出处:韩娱没有圈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据韩国媒体 6月10日报道:化妆品品牌 M·A·C 公开了与全球大使 Lisa 一起进行的“Mac Powder Kiss”活动画报。韩娱没有圈获悉,画报中的 Lisa 以柔和的短发出镜,搭配精致的妆容,身穿吊带裙,在以黑色的颈链作为装饰,展示了甜美而性感的氛围。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Lisa 最新的美妆画报被公开了。

据韩国媒体 6月10日报道:化妆品品牌 M·A·C 公开了与全球大使 Lisa 一起进行的“Mac Powder Kiss”活动画报。韩娱没有圈获悉,画报中的 Lisa 以柔和的短发出镜,搭配精致的妆容,身穿吊带裙,在以黑色的颈链作为装饰,展示了甜美而性感的氛围。

14314137410854570.jpg

尤其是画报中 Lisa 将一贯的齐刘海梳到了两旁,微微露出额头的样子,更是吸引了许多粉丝们的视线。

14322797367535804.jpg

此前,Lisa 在参加 JTBC 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时表示过要死守刘海,还开玩笑说如果收到100 亿韩元的广告费的话,可以把刘海全部敞开,50 亿韩元的广告费的话,就只撇开一半的刘海。

因此,当网友看到 Lisa 这次的画报后,纷纷调侃道“Lisa 这次是收到50 亿的广告费了吗?”、“我们免费看了一个50 亿的新造型么,哈哈”、“很可爱啊”、“这个造型没有比齐刘海差呢”……

关键词: Lisa Mac 刘海 广告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