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男士化妆品品牌蓝系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

2021.07.06出处:亿邦动力网
摘要:据了解,蓝系是一个专注男士化妆品的品牌,未来将打造蓝系蓝颜和蓝系蓝色两大产品线。

7月5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男士化妆品品牌蓝系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启赋资本(领投)、嘉音资本(财务顾问)。

14525426730225764.jpg

据了解,蓝系是一个专注男士化妆品的品牌,未来将打造蓝系蓝颜和蓝系蓝色两大产品线。蓝颜提供男士全线护肤产品,让中国男性用户享受精致生活;蓝色提供男士基础彩妆产品,让中国男性用户以最好的状态应对各种社交场合。蓝系品牌将坚持简单而精致的生活态度,用蓝颜和蓝色两大产品线,为中国男性用户提供简单而精致的生活方式。

亿邦动力获悉,本轮投资方深圳启赋资本成立于2011年12月,是由国内创业投资领域资深人士、优秀上市公司及私营企业家发起设立,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的专业基金管理公司,主要以管理创投(VC)基金为主,聚焦TMT、现代服务业、新材料等行业。其现有基金的出资人包括诺亚财富、歌斐资产、中关村、清华紫荆、好买财富等中国专业母基金投资人、上市公司与高净值成功企业家。启赋资本目前共管理19只基金(17只VC基金,1只新三板基金,1只并购基金),管理规模28亿元,已经投资了150余家以上的早期VC项目,投资总额17.9亿元。

关键词: 男士化妆品 蓝系 男士彩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