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资生堂旗下品牌 SHISEIDO 将在全球推出智能测肤服务

2021.07.09出处:华丽志
摘要:通过安装在显示屏上的热成像摄像机和皮肤问题解析摄像机,Beauty Alive Circulation Check 可以在不接触皮肤的前提下,帮助用户完成肌肤检测。

7月1日起,资生堂旗下美妆品牌 SHISEIDO 正式推出肌肤状态智能检测服务 Beauty Alive Circulation Check。 通过安装在显示屏上的热成像摄像机和皮肤问题解析摄像机,Beauty Alive Circulation Check 可以在不接触皮肤的前提下,帮助用户完成肌肤检测。顾客只需在屏幕上输入年龄、肌肤困扰等个人信息,拍摄脸部照片后,即可获取由资生堂独家算法得出的肌肤表面和内部状态分析。

16021070165130576.png

依照通透感、紧致度、光洁度三个指标,该服务会对用户的肌肤情况进行评分,并通过锥形图表 ULTIMATE TRIANGLE,将得分可视化。不论年龄、性别、肤色,所有人均可免费使用此项服务,带妆的情况下也可检测。

关键词: 资生堂 智能测肤 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