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丝芙兰资助73位唇腭裂儿童重展笑颜

2021.07.29出处:中妆网
摘要:在今年为期6天的“微笑公益行动”中,丝芙兰企业员工与丝芙兰美力派会员以志愿者的身份,为170余名患儿及其家庭提供看护及就医协助服务,最终助力73位唇腭裂儿童重展笑颜,绽放纯真无邪的一面。

7月27日,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携手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举办的“微笑公益行动”在贵州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圆满落幕。在今年为期6天的“微笑公益行动”中,丝芙兰企业员工与丝芙兰美力派会员以志愿者的身份,为170余名患儿及其家庭提供看护及就医协助服务,最终助力73位唇腭裂儿童重展笑颜,绽放纯真无邪的一面。

1.jpg

丝芙兰企业代表们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靳玉洁先生手中接过“微笑接力,美力传递”牌匾

作为“美力由我”理念的倡导者,丝芙兰致力帮助消费者挖掘自身的美,进而探索更多美的可能。多年来,丝芙兰持续关注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通过点滴善意传递爱心,让每一个爱美之人都能自信地释放自我美力。

自2015年起,丝芙兰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联手启动“微笑公益行动”,足迹遍布全国多个地区。7年来,丝芙兰累计捐出数百万善款,在践行过程中,该公益慈善项目以专业的医疗技术设备及悉心关怀,免费帮助上千名唇腭裂儿童完成手术治疗,让他们重新绽放美力笑颜。

LVMH-丝芙兰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冰女士表示:“社会需要聚焦唇腭裂儿童,并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包括身心双层面,这样才能让他们更健康地茁壮成长。作为一家具有爱心的企业,丝芙兰希望用爱守护每一个动人的微笑,让大家都能发现笑容背后的美的力量。今年,我们更在全新升级的丝芙兰美力派会员俱乐部中搭载‘积分公益捐’功能,让广大丝芙兰会员可随时随地投身公益、奉献美力。我们期待能和更多爱心人士一同以美为载体,向社会各界传递正面向上的美力态度。”

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靳玉洁表示,“此次遵义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爱心企业丝芙兰中国的鼎力支持。自2015年以来,丝芙兰携手微笑明天,公益行动至今已走过9站,帮助我国偏远地区的千余名唇腭裂患儿重绽笑颜,践行着责任与担当。除了参与唇腭裂公益救助,丝芙兰也通过支持微笑公益跑、积分公益捐等新潮的形式,唤醒社会对唇腭裂患者的关注,将美力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作为丝芙兰7年来长久参与的公益慈善项目,今年的报名活动一经启动,立刻获得了企业内部员工的踊跃支持。同时,在焕新升级的丝芙兰美力派会员俱乐部,丝芙兰亦发布志愿者招募活动,隔天报名通道即完成会员志愿者招募。最终,通过层层筛选,共有14名“丝”家志愿者以及4名志愿者家属一同前往贵州遵义,开启为期6天的爱心之旅。

开展“微笑公益行动”期间,国内各大知名医院教授、主任级名医汇聚,唇腭裂儿童得到权威、专业的唇腭裂手术救助治疗。丝芙兰志愿者们亦奋战一线,从筛选日的流程导引、医学记录、患儿陪护、档案记录,到手术日的流程导引、家属陪伴、医学拍摄记录、电子病例归档……一切皆井井有条。志愿者们悉心照顾患者,更将无微不至的关怀送至他们家人心中。

在一以贯之的美力理念影响下,丝芙兰的志愿者团队成员集结自全国各地的员工与会员们。丝芙兰员工志愿者宋园园感慨:“从自身角度出发,我作为一名母亲,在看到唇腭裂儿童的时候,备受触动。进入公司15年,‘微笑公益行动’一直在我的心愿清单中,看到多天来关注的唇腭裂儿童们最后完成手术,这次我来值了。”

作为高端美妆零售行业引领者,全新升级的“丝芙兰美力派”会员俱乐部上线“积分公益捐”,所有“丝”家会员皆可通过“积分公益捐”页面,捐赠积分助力“微笑公益行动”。美力派会员们除了通过线上报名“微笑公益行动”参与志愿者公益活动,亦可随手捐赠积分“云”助力公益。小积分、换大爱,截至目前,近7万名丝芙兰美力派会员参与积分捐赠,累计捐赠275万积分。

生于1996年的Z世代丝芙兰黑卡会员林小涵成为了14名志愿者中的一员,谈及此次前往贵州遵义的收获,她分享道:“我以及我周围的朋友,其实一直来都非常关注社会公益,并渴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积分公益捐’给了我能付出实践的机会,小额积分随手捐,让我得以在能力范围内积少成多、奉献爱心。这几天,我利用自己的儿童心理学知识,近距离为唇腭裂儿童及其家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今后我亦将以亲身经历让更多人了解及关爱唇腭裂患者群体。”

秉承“美力由我”的本真初心,丝芙兰通过点滴善意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懈为每一个孩子的明媚笑脸而努力。携手满怀美力信念的企业员工与广大会员,丝芙兰将继续深挖会员与公益活动的连接,同时通过联动更广泛的社会群体加入“微笑公益行动”,共同为唇腭裂患儿献出爱与帮助,帮他们打开美力,以更积极的人生态度面对广阔无垠的世界。

关键词: 丝芙兰 唇腭裂 微笑公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