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蕾哈娜的美妆品牌 Fenty Beauty 将推出香水产品

2021.08.03出处:华丽志
摘要:Fenty Eau De Parfum 将于8月10日在 Fenty Beauty 官网(fentybeauty.com)正式发售,在8月8日前,每位购物总额超过40美元的顾客可以在结算时免费领取香水小样。

上周四,美国歌坛天后 Rihanna(蕾哈娜)创立的美妆品牌 Fenty Beauty 通过 Instagram 账号宣布,品牌首款香水产品 Fenty Eau De Parfum 即将上线。

Fenty Beauty 表示,Fenty Eau De Parfum 属于中性调香水,而 Rihanna 本人(下图)通过旗下护肤品牌 Fenty Skin的 Instagram 账号分享了香水制作的经历,她表示:“(调制香水)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我可以将一段经历、一段回忆封存到香水中”。

16544801454713163.jpg

据悉,Fenty Eau De Parfum 由 LVMH 集团旗下创新美容孵化器 Kendo 生产。

Fenty Eau De Parfum 将于8月10日在 Fenty Beauty 官网(fentybeauty.com)正式发售,在8月8日前,每位购物总额超过40美元的顾客可以在结算时免费领取香水小样。

Fenty Beauty 由 Rihanna 和 LVMH 旗下美妆孵化器部门 Kendo 在2017年合作推出,该品牌成为继 Kat Von D Beauty 和 Marc Jacobs Beauty 之后,Kendo 孵化的第三个彩妆品牌。(消息来源:Rihanna 能捧红一切!LVMH 美妆孵化器携手 Rihanna推出偶像彩妆品牌)

2018年,Rihanna 与时尚电商公司 TechStyle Fashion Group 合作推出内衣品牌 Savage X Fenty。(详见《华丽志》历史报道:Rihanna会抢走”维密“的市场份额吗?!首个内衣系列 Savage x Fenty 面世)

2019年,她与 LVMH 集团再度合作,合作推出了时装品牌 Fenty,但今年2月,LVMH集团宣布将暂停与蕾哈娜合作推出的时装品牌 Fenty。这个成立不到2年的品牌涵盖了服装、鞋类和配饰产品,但销售情况并不理想。

2020年,Rihanna 又推出了第二个美容品牌 Fenty Skin;今年3月,《华丽志》曾报道,Rihanna 正在开发新的护发品牌 Fenty Hair。

关键词: 蕾哈娜 美妆 香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