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资生堂旗下御银座全球首个专柜落地北京

2021.09.24出处:联商网
摘要:THE GINZA御银座是资生堂旗下集化妆品研发、企划、销售为一体的子公司THE GINZA Co.,Ltd.发售的,以追求至臻之美为使命的高端护肤品牌。

根据御银座官方微信,资生堂旗下高端品牌THE GINZA御银座全球首家百货专柜与全球首家精品店分别落户北京SKP和上海国金中心。

据公开资料显示:THE GINZA御银座是资生堂旗下集化妆品研发、企划、销售为一体的子公司THE GINZA Co.,Ltd.发售的,以追求至臻之美为使命的高端护肤品牌。1975年,御银座以时尚精品店的形式诞生于东京银座。“素肌就像时装一样,是表达自我的最佳素材。”这是御银座秉承的品牌理念。此后,秉承品牌理念,着眼于“量身定制的护肤”这一概念,研发高端美容产品。

10255685590763726.jpg

去年,御银座宣布超模演员富永爱成为御银座品牌全球代言人。

相比资生堂旗下的Cle de Peau Beaute肌肤之钥或者IPSA,御银座虽然全球知名度相对较低,却是位于资生堂品牌组合金字塔顶端的品牌。随着中国市场的一些知名女演员、KOL通过小红书推荐御银座A,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关注到这个超高端品牌。此前,御银座的主要销售渠道就是东京银座的旗舰店已经日本各地的免税店,而中国游客是其最大的客户群体之一。

在疫情期间,御银座提供自邮中国的服务,同时入住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免税店。而御银座全球首家百货与全球首家精品店分别落户北京SKP和上海国金中心,也表示着中国美妆市场的巨大潜力。

关键词: 资生堂 御银座 高端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