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蜂花“哭穷”冲上热搜,一天卖出一个月量!

2021.11.17出处:中妆网
摘要:蜂花”创建于1985年,注册资金3280万元人民币,目前共有两个生产基地,2014年度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这两天,“蜂花护发素”突然火了。国货老牌蜂花“哭穷”的话题,把这个平价又低调的国民品牌推上了热搜。

7.jpeg

起因是国货蜂花护发素发布新品,遭到不少网友吐槽包装设计难看、售价低,担心其是不是即将破产。有网友表示,蜂花的回复句句没说穷,但又处处透露着“穷”,引得不少网友心疼。

蜂花官方视频账号更新宣传片否认倒闭,同时,蜂花官方微博也做出了回应:“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与热爱。蜂花精心专研洗护发领域,致力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更优异的性价比回馈消费者。我们一直在健康发展,大浪淘沙,砥砺前行! 蜂花正茂,国货更强!”

“蜂花”创建于1985年,注册资金3280万元人民币,目前共有两个生产基地,2014年度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自称是第一代洗护发民族品牌和无数消费者心中的“国货之光”。值得注意的是,蜂花已成立36年,目前无一条行政处罚信息。

据蜂花官方称,因为这一波的流量,一天之内他们卖了2万单,等同于平时一个月的量。而这还只是第一拨,从目前的热度看,购买冲动或将持续一段时间。

关键词: 蜂花 护发素 国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