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首家!法国香氛品牌精品店进驻上海

2021.11.25出处:WWD
摘要:自 1976 年创立以来,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秉持着“歌颂大自然,致敬法国工艺”的理念,每一款香氛都结合调香师的艺术视界和天然香料的崭新运用。

近日,法国高端沙龙香氛品牌 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在中国大陆的首家精品店于上海 ifc 商场开幕,店铺设计融合简约与自然,繁花绿意环绕且赋有法式工艺感,店内还将提供香水或蜡烛的个性化镌刻服务。

自 1976 年创立以来,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秉持着“歌颂大自然,致敬法国工艺”的理念,每一款香氛都结合调香师的艺术视界和天然香料的崭新运用。品牌创始人让·拉珀特(Jean Laporte)认为调香艺术应该鲜明地表达出每种自然原料的特点,同时将不同气味精巧地交织在一起,赋予香气多变的层次。

秉承创始人让·拉珀特的创新精神和对自然的赞美,L'Artisan Parfumeur阿蒂仙之香的灵感启源系列(La Collection)的每一款香水都新颖地诠释了大自然的崇高给予。此系列拥有小众经典作品——黑莓缪斯淡香水(Mûre et Musc)和隐凡之路淡香水(Passage d' Enfer)。


关键词: 阿蒂仙之香 黑莓缪斯淡香水 隐凡之路淡香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