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馥马尔香水出版社《Rose Tonnerre夜色玫瑰》回归

2021.12.03出处:新浪时尚
摘要:作为馥马尔香水出版社中的经典佳作,调香师Edouard Fléchier将他对玫瑰生命的哲思融入香水中,以香气诠释哲学命题。

2021年12月,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 馥马尔香水出版社与调香大师Edouard Fléchier合作的经典香氛《Une Rose》正式更名为《Rose Tonnerre夜色玫瑰》,并登陆中国市场。作为馥马尔香水出版社中的经典佳作,调香师Edouard Fléchier将他对玫瑰生命的哲思融入香水中,以香气诠释哲学命题。

从《Une Rose》到《Rose Tonnerre夜色玫瑰》

17011337793228048.jpg

从2003年正式亮相至今,世人一直对《Une Rose》这个名字更为熟悉。作为馥马尔香水出版社中的经典作品,调香师Edouard Fléchier的这支作品,以大量木质香调的组合,奠定了香水的男性基调,与玫瑰的女性气质相融,将矛盾的双方,圆融在这支一轮玫瑰里。

2020年6月,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 馥马尔香水出版社正式进入中国。如今,《Une Rose》于全球正式更名为《Rose Tonnerre夜色玫瑰》,终于与广大消费者相见。

Edouard Fléchier认为,玫瑰的一生是绚烂而短暂的。佩里戈尔松露构筑的土壤是玫瑰生根的温床,萌芽于黑暗中,在静谧无声的破土之后终于窥见了生命中的第一缕阳光。它又是骄傲的,壮烈地牺牲了一万朵玫瑰,凝萃高浓高纯的玫瑰精油,只为生命中最盛大的绽放,盛放出一生中最馥郁的气息,成全一轮极致。随着时间推移,香根草、广藿香与海狸香的味道逐渐鲜明,木质与矿物的味道与玫瑰互相纠缠,如同狂风骤雨摧折了玫瑰脆弱的茎刺,玫瑰花瓣脆弱地衰败,凋零于肌肤之上。喷洒之时,如同玫瑰盛大绽放,在肌肤上演绎了一场暴风雨之夜的华丽凋亡。


关键词: 馥马尔香水 夜色玫瑰 香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