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资生堂集团将携19大品牌亮相2022年消博会

2022.03.07出处:中妆网
摘要:据了解,2022年消博会将于4月12日至1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旗下19大人气品牌集体亮相、新品牌进行全球首秀、多品牌新品参展……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年消博会)上,日本资生堂集团将携旗下精品新品闪亮登场,为消费者呈现更多创新的科技与品牌成果。

去年,资生堂集团积极参加首届消博会,旗下两大全新品牌亮相,在中国进行首展。今年的消博会上,资生堂集团旗下针对亚洲“Z世代”男性设计的新奢男士护肤品牌将完成全球首秀,高端香水及彩妆品牌Serge Lutens也将带来消博会首秀。

此外,多项美妆黑科技将在消博会上悉数登场。消费者熟悉的SHISEIDO资生堂、CPB肌肤之钥、THE GINZA御银座、NARS娜斯、IPSA茵芙莎、ELIXIR怡丽丝尔、DRUNK ELEPHANT醉象等品牌将携新品亮相,为观众及合作伙伴带来一场美丽盛宴。

“借助海南的独特优势,消博会提供了一个联通国内外市场、共享发展机遇的高质量平台。这充分彰显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也让我们看到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坚定决心。”资生堂中国CEO藤原宪太郎表示,通过本届消博会,资生堂希望向消费者展示优质的产品、服务及最新研发成果,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不断发起让世界更美好的创新。

据了解,2022年消博会将于4月12日至1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资生堂集团是日本著名化妆品集团,旗下拥有一批享誉海外的品牌。中国是资生堂集团全球最大的海外市场,资生堂充分发挥东方美妆专家的优势,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关键词: 资生堂 消博会 新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