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雅诗兰黛将关闭在俄罗斯拥有和经营的所有门店

2022.03.10出处:CBO
摘要:同时,雅诗兰黛表示,已经通过补偿、维持定期沟通和提供搬迁援助来支持乌克兰员工。

3月7日,雅诗兰黛集团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宣布,“继上周已暂停雅诗兰黛公司在俄罗斯的商业投资和计划后,我们还决定暂停在俄罗斯的所有商业活动,包括关闭我们拥有和经营的每一家商店以及品牌网站,停止向我们在俄罗斯的任何零售商发货。”

雅诗兰黛集团补充说明,“目前继续为公司在俄罗斯的员工提供补偿和支持”。

同时,雅诗兰黛表示,已经通过补偿、维持定期沟通和提供搬迁援助来支持乌克兰员工。

此外,雅诗兰黛慈善基金会已承诺 1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2万元)支持乌克兰的救援工作。该公司表示,将把其产品捐赠给“那些流离失所和需要帮助的人”。公司同时表示,一项员工慈善匹配礼物计划“将使符合条件的员工全年向各种救灾非营利组织捐款,包括已经在乌克兰和邻国活跃的组织”。

目前而言,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根据俄罗斯政府网站消息,当地时间7日,俄罗斯政府批准了一份对俄罗斯联邦、俄罗斯公司和公民采取不友好行动的国家和地区名单。其中,美国、日本、韩国和瑞士和加拿大等国均在列。目前为止,这些国家的大多数美妆企业和品牌都没有针对俄乌战争发声。

关键词: 雅诗兰黛 俄罗斯 乌克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