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商场春季化妆品节将盛大开幕

2013.03.04出处:新京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中友百货、百盛购物中心、庄胜崇光百货都将于2月28日拉开春节化妆品节的大幕。随后,赛特购物中心、双安商场、新世界百货等也将在3月、4月相继推出隆重的春季化妆品节活动。

中友百货、百盛购物中心、庄胜崇光百货都将于2月28日拉开春节化妆品节的大幕。随后,赛特购物中心、双安商场、新世界百货等也将在3月、4月相继推出隆重的春季化妆品节活动。

据了解,春季化妆品节是很多商场开春做的第一档重要活动,中友百货的化妆品节从2月28日至3月3日、3月8日至10日,购买化妆品,用普通会员卡10倍积分、银卡12倍积分、满800元消费可以晋升普卡18倍、银卡20倍的积分。2月28日至3月7日,雅诗兰黛品牌还将在一层大厅搭台进行新品大促销。

2月28日,百盛太阳宫店、复兴门店和东四环三店也将联袂举办化妆品节,活动持续至3月10日。活动期间,化妆品满500元送100元专享电子礼包。由于活动跨三八节,因此还将有其他品类商品参与,在复兴门百盛购买服装服饰、家用品累计消费满800元,购国际品牌、家电、珠宝累计消费满2800元可参与幸福好礼大抽奖。

新世界百货化妆品节将在化妆品高倍积分的优惠活动中连带春装服装服饰类活动,新世界有关负责人张晶表示,活动紧跟在三八节之后,因为春节刚过,商场刚刚经过一轮商品促销活动,活动力度不会太大。但这个季节,通常春装上市没有折扣,新世界的活动中春装将会有折扣。

赛特购物中心化妆品节将在3月1日举行,一层化妆品牌将进行高额度的买赠和积分活动。伴随服装服饰商品的促销,活动主题为“女性品质生活季”,活动横跨了三八节,将主要推出一种春季健康女性生活方式。赛特购物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化妆品节的时间从3月3日至8日,时间很短。本次活动延续时间较长,主要是想给消费者一个多次消费的机会。

双安商场化妆品节将在积分兑礼的基础上,增加美容坊的体验服务,商场在三八节将会做一系列沙龙活动。双安商场有关负责人表示,延续三八节的特卖活动,将会给消费者提供一些妆容服务,比如一层的彩妆将会提供彩妆服务和咨询,品牌将会做一些化妆品保养沙龙活动。做这些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顾客的体验感,结合美容坊做体验活动,可增加顾客对美容品牌的深入了解。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年两季的化妆品节是商场重要的档期之一,通常商场的很多品牌都会在这个期间给出全年的最大折扣力度,如今商场的化妆品节,依然还是多用高倍积分来吸引消费者,提倡多一些体验性的服务。

关键词: 化妆品 商场 消费 品牌 活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