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名牌护肤品空瓶也值钱

2013.03.06出处:城市快报作者:许佳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买不起奢侈护肤品,买个空瓶来炫富?淘宝不少卖家都在售卖高档护肤品的空瓶子,其中以LA MER(海蓝之谜)的空瓶售价最高,为180元一瓶,该品牌一瓶60毫升的精华面霜国内售价为2800元。此外,如SK-II、Dior、娇兰、赫莲娜等品牌护肤品的空瓶一般在几十元一只,很是畅销。

买不起奢侈护肤品,买个空瓶来炫富?淘宝不少卖家都在售卖高档护肤品的空瓶子,其中以LA MER(海蓝之谜)的空瓶售价最高,为180元一瓶,该品牌一瓶60毫升的精华面霜国内售价为2800元。此外,如SK-II、Dior、娇兰、赫莲娜等品牌护肤品的空瓶一般在几十元一只,很是畅销。

一家网店的海蓝之谜60毫升空瓶卖128元一个,已经有6条成交记录。另一家的100毫升空瓶,卖180元,已经有了两个好评。

店主表示,空瓶来源都是自己和朋友、同事的。该店铺半年获得了171个好评,几乎全部来自空瓶的销售。

“有些人是为了伪装"白富美"。”一位女性论坛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很多女性喜欢在论坛晒自己购买的名牌服饰、化妆品,我曾经遇到过有人把别人发布在网上的名牌服饰图片说成是自己的。”

“之前有人看我在微博晒化妆品,想收我的空瓶子。”一位网友表示,“我觉得收购后可能是用来造假,一般人判断化妆品的真假,外包装是非常重要的标准。”一位从事多年化妆品销售的店主也表示,海蓝之谜的瓶子一看就很有技术含量,可能很难仿造。也许会有造假者买空瓶子回去灌装再销售。

“我不理解,用得起海蓝之谜的人,缺那几个钱吗?用完了还要把空瓶卖了?”一位网友表示。

也有网友表示,不排除有人购买是出于正当意图,比如,以收藏各种化妆品空瓶为爱好。

关键词: 销售 网店 包装 护肤品 名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