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美丽经济催生美容院专业线产品多元时代

2013.03.09出处:大洋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电视荧幕里各档火爆节目独家赞助商不乏美容机构的身影;二三线城市的公交站牌上各类美容美体机构户外广告牌林立;五星级酒店不断引入spa、瑜伽等美容休闲项目;有些公司发给员工的福利是高端美容院的体验券。美容产业开始通过大众传媒发力,以玛露维尔姿、缔佳为首的一批院线专业美容产品以强势品牌之态走进大众视野。美容院专业线产品如何选择,成了美容院经营者重要的经营课题。

电视荧幕里各档火爆节目独家赞助商不乏美容机构的身影;二三线城市的公交站牌上各类美容美体机构户外广告牌林立;五星级酒店不断引入spa、瑜伽等美容休闲项目;有些公司发给员工的福利是高端美容院的体验券。美容产业开始通过大众传媒发力,以玛露维尔姿、缔佳为首的一批院线专业美容产品以强势品牌之态走进大众视野。美容院专业线产品如何选择,成了美容院经营者重要的经营课题。

美丽经济红透中国

我觉得双眼皮割得不是很自然,要不要换家医院重新做一个?

火车站附近那家美容院做的全身护理效果还不错,这两天都觉得很好上妆。

我老公送我一套专业修复面霜,好像还不错,要不要试试?

你去打美白针了吗?怎么最近皮肤这么水灵,升级成白富美了啊。

这类曾经的天然美女们讳莫如深的话题如今已经变成家长里短的闲聊,没办法,打开网页全是各种资质平平的女生依靠化妆、整形、美容、搭配化身女神的励志故事,比瘦更瘦、比白更白成为了万千女性为之奋斗的目标。总之每个女人心里都装着一个“白富美”的小心思,虽然没赶上“天生丽质”的好事,好歹也摊上了科技发达后天改善的道路,囊中也不羞涩,自然要为自己好好投资一把。

美容院专业产品攻城掠地

消费反向影响产业链,美丽经济热的推动之下,美容行业如今成为继房地产、汽车、旅游、电子通讯之后中国大陆的第五大消费热点,逐渐发展壮大的同时,日益散发出的诱人前景。天下熙熙,皆为利来,一大批资金的流入让这块市场迅速膨胀的同时,美容行业内部的竞争也空前激烈。

你有你的过墙梯,我有我的张良计。于是,美容器械、进口产品、能量调节、抗衰老、运动调节等各种手法和服务将美容院市场进行不断细分,美容产业进入多元发展的时代。

这些越发专业化集成化的美容产品及服务不仅仅热衷抢占一线北上广深市场,触角已经渐渐延伸至二三线中小城市。

草本产品复古潮

接二连三的食品药品安全事故让广大中国百姓疑虑四起,从此“十年怕井绳”,对于不甚了解的化学成分谨慎又谨慎,对于美容产品的选择也更加注重安全导向。因此,草本自然产品近年有回潮的趋势。

如北京城知名的美容产品代理机构“双诚永道”2013年的主打品牌缔佳霜,产品研发原理结合了传统中国与现代德国草本学的精髓,针对现代人的生活形态,参照五行相生相克的脉络,以古法为师,运用现代科技进行植物精华萃取、调配出的适合全面性自然调理的身体与肌肤保养品。

关键词: 皮肤 专业 美容 产品 经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