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第五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2013.03.12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3月10日,138美容人才网“第五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在广东美博会美妆趋势发布会现场隆重举办,包括资深管理顾问周鹏邦、重庆科妍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邦兰、深圳市还原美美容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成等在内的行业资深人士,就“提升人力资源,从改变老板开始”这一论坛话题展开了热烈探讨。论坛同期举行了“2012年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及“2012年美容行业十佳HR经理人 ”的颁奖典礼。

3月10日,138美容人才网“第五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在广东美博会美妆趋势发布会现场隆重举办,包括资深管理顾问周鹏邦、重庆科妍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邦兰、深圳市还原美美容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成等在内的行业资深人士,就“提升人力资源,从改变老板开始”这一论坛话题展开了热烈探讨。论坛同期举行了“2012年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及“2012年美容行业十佳HR经理人 ”的颁奖典礼。

(嘉宾在台上展开热烈讨论)

2013年第五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是由138美容人才网发起的专为美业人力资源的活动,本届以“提升人力资源,改变老板开始”为主题,着眼于老板与人力资源管理的关系,集知名人力资源专家、知名企业老板、企业HR各方观点展开讨论。

活动第一环节活动第一环节为“提升人力资源,从改变老板开始”互动讨论。由上海庄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周鹏邦分享个人管理观点开始,他表示人力资源管理是一门深奥的学问,同时也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的课程,作为老板更是需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带动下面的人,而不是一味的管,不言传身教。

接着周经理分别邀请各位分享嘉宾阐述自己的观点,重庆科妍基因生物工程的谭女士表示自己会加强薪酬设计环节,真正为员工考虑。广州源美国际化妆品的杜经理则表示在人力资源方面,要面面俱到,事无巨细。在活动现场大家都仔细聆听,生怕错过一个经典的理论。

(还原美总经理王勇成回答嘉宾提问)

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还原美总经理王勇成面对HR提问的怎样处理员工执行力不强的问题时,回答道:这和公司的惩罚制度有很大关系,企业应该建立完善的制度,奖罚分明。”

关键词: 第五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 138 美业 138美容人才网 论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