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隆力奇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加快海外拓展

2013.03.12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日前,江苏隆力奇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隆重表彰了在2012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为大会做了《真抓实干,用速度抢机遇;锐意创新,以改革促发展》的工作报告。

日前,江苏隆力奇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隆重表彰了在2012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为大会做了《真抓实干,用速度抢机遇;锐意创新,以改革促发展》的工作报告。

大会宣读了江苏隆力奇集团公司及所属各企业、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在2012年获得的各项社会荣誉,隆重表彰了4个进集体、16位先进个人,先进代表们并做交流发言。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做了《真抓实干,用速度抢机遇;锐意创新,以改革促发展》的工作报告。2012年世界经济形势依旧严峻,隆力奇在全体隆力奇人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取得了稳健发展,在销售事业、人力资源培训工作、品牌建设方面、基础投入建设方面都渠道了长足发展。2013年,隆力奇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取得突破,定制营销领域国内市场稳健发展,海外市场加快拓展,健全客户服务制度,传统销售争创民族日化行业第一,OEM要创新体制,国际贸易要有突破、科研实力再接再厉,商业模型、阿米巴模型要继续深化,人员发展和绩效考核公平公正,继续为美丽、科技、生态的常南新城建设添砖加瓦。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大会号召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榜样的力量助推2013年隆力奇各项事业稳健发展。

关键词: 隆力奇 创新 拓展 大会 表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