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天天3.15,隆力奇在行动

2013.03.15出处:Zghzp.com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立丹
摘要:隆力奇始终把“质量第一”、“以质量取胜”作为企业的核心经营理念。他们严格岗位质量规范和质量考核,质量责任人人负,人人严把质量关。在隆力奇,隆力奇总裁徐之伟经常告诫全体员工“抓住产品质量,同时也要注重管理质量,工作质量,服务质量,一流的企业离不开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服务质量”,让质量观时刻在全员中体现。在具体的实施中,企业从源头、研发、生产、检测、服务等方面,严把质量关。

隆力奇始终把“质量第一”、“以质量取胜”作为企业的核心经营理念。他们严格岗位质量规范和质量考核,质量责任人人负,人人严把质量关。在隆力奇,隆力奇总裁徐之伟经常告诫全体员工“抓住产品质量,同时也要注重管理质量,工作质量,服务质量,一流的企业离不开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服务质量”,让质量观时刻在全员中体现。在具体的实施中,企业从源头、研发、生产、检测、服务等方面,严把质量关。

隆力奇与国际一流品牌合作,使隆力奇的原材料供应与国际接轨,从源头上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与高科技含量。

目前,隆力奇已完成全球八大板块的研发力量布局,在美国、日本也成立研发中心。八大板块的研发力量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进的良好共荣局面,充分推动隆力奇在化妆品、保健品领域内所具有的独特的研发力量优势。这些优势资源将推动隆力奇拥有行业内最尖端的科研力量以及快速开发各类市场所需新产品的强大能力。

隆力奇树立广大员工“产品的质量不是检验出来,而是生产出来”的质量优生意识,并告诫他们凡是出隆力奇厂门的产品必须件件是精品,在每一个岗位都有定岗标准的基础上,由品管部不定期的对产品及工艺流程的每个环节进行明查、暗访,如发现质量问题立即追根寻源严厉处罚。隆力奇规定,凡是出厂门的产品必须做到“零缺陷”。

为加速隆力奇国际化战略的进程,隆力奇斥资6亿元,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智能化新工厂”,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档次、产能;为进一步实现产业转型和生产工艺的升级,隆力奇投资建造2.6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化妆品净化生产车间、全自动原料仓库、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并对现有的设施、设备进行自动化、智能化的升级改造,建造符合GMPC标准的化妆品生产厂房,新建生物科技研发基地;计划引进德国GEA均质乳化锅、英国博朗的牙膏乳化锅、瑞典诺顿软管灌装封尾机、意大利ACMA全自动香波生产线、 GEA在线清洗系统、漱口水自动灌装生产线和液洗快速生产设备等高端化妆品生产设备。项目竣工投产后达到年产日用化妆品100亿元的生产能力。

在市场服务上,隆力奇人深知产品是放在货架上的,而服务却永存消费者心中的道理。他们强化终端建设,尽可能贴近市场、贴尽消费者做好市场服务。他们注重与消费者的沟通,通过沟通这种最经济的服务手段和最有效的服务方法,实现了与消费者之间的双向互动,做到了有隆力奇产品的地方,就有隆力奇及时、周到、热情的服务。

隆力奇致力于振兴民族日化,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坚持变革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产品的附加值,努力推动民族化妆品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为老百姓提供更多实用性强、安全性好、高质量的日化产品。

关键词: 经营理念 质量 原材料 消费者 日化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