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消费者订购珀丝莱雅 用后脸部“肿得透亮”

2013.03.19出处:中国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立丹
摘要:2月3日,李女士看到了珀丝莱雅宣称“美白、抗皱、紧致、抗敏、补水、保湿、控油、修复、防晒多效合一,10万人敏感测试,任何肤质均可使用……”的描述,她当即订购了一套。第二天这套化妆品就送到了。她马上洗了洗脸就开始往脸上搽,不料半小时后脸就开始又痒又肿。症状消失后,李女士感觉宣传得这么好的产品不用可惜,因此她又试了一次,不到半小时,她的脸又肿了,鼻子两侧、眼睛都肿了。

“看了珀丝莱雅的广告,一下子就被吸引了,电话订购了一套没用几次,脸就肿得‘晶莹透亮’,几经周折,对方总算答应退款,可退款的日子到了却还没收到钱。”15日,潍坊居民李女士致电本报诉说自己的电话购物经历。

2月3日,李女士看到了珀丝莱雅宣称“美白、抗皱、紧致、抗敏、补水、保湿、控油、修复、防晒多效合一,10万人敏感测试,任何肤质均可使用……”的描述,她当即订购了一套。第二天这套化妆品就送到了。她马上洗了洗脸就开始往脸上搽,不料半小时后脸就开始又痒又肿。症状消失后,李女士感觉宣传得这么好的产品不用可惜,因此她又试了一次,不到半小时,她的脸又肿了,鼻子两侧、眼睛都肿了。

因不想在春节时以这副面目见亲朋好友,她立即到医院做了检查。“面部过敏,皮肤发红,瘙痒,过敏性皮疹,建议停用化妆品。”手里拿着医生的诊断书,李女士才意识到珀丝莱雅化妆品的问题。她联系了产品商家,3月7日,对方同意退货,并派人到李女士家取走了那套珀丝莱雅产品和发票。只给李女士留了个没有公章的退货登记表,在登记表“配送站建议”一栏,写有“同意退货”。

销售商答应14日退款到账,李女士当天去银行查了两次,均没到账。15日,她再次查看,仍没到账。当日,记者联系了销售商,对方表示,退款流程一般需4天左右,请李女士耐心等待。

17日,李女士再次来电向记者表示,仍旧没收到退款。

关键词: 肤质 珀丝莱雅 检查 化妆品 销售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