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探秘4D面膜舞 从时尚智慧到校园新宠

2013.03.24出处:中华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近来网络上火爆异常的4D面膜舞一路飙红,从线上火到线下。这种突破传统的4D面膜被编成“神舞”之后,不仅是美容时尚界的重大突破,更成为大学生们的校园新宠。大学生不仅是时尚的先锋,更是最新潮流的传播者。

近来网络上火爆异常的4D面膜舞一路飙红,从线上火到线下。这种突破传统的4D面膜被编成“神舞”之后,不仅是美容时尚界的重大突破,更成为大学生们的校园新宠。大学生不仅是时尚的先锋,更是最新潮流的传播者。“随时随地4D面膜舞全国十大校园巡回闪亮秀”系列活动无疑将4D面膜舞这股时尚旋风横扫了各大高校。

4D面膜“舞”旋风横扫高校象牙学子亦爱时尚

想知道最近流行什么,去大学校园转转就知道了。近来在网上火爆异常的4D面膜舞当然也逃不掉大学生们的潮流先锋慧眼。当4D面膜舞视频在网络出现时,即刻成为网络热点,网友一边吐槽"怎么甩都甩不掉"一边亲身上阵纷纷模仿。如今4D面膜舞全国十大高校行活动更是让象牙塔里的莘莘学子有了一次近距离接触最新时尚智慧的机会。

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的大学生们同样对时尚有着独特的好感,无论男生女生、宅人潮人都对时尚有着自己的理解。静佳“随时随地4D面膜舞全国十大校园巡回闪亮秀”校园活动一经启动,很快在各大高校掀起4D面膜舞热。喜欢新奇事物的大学生们大呼“好玩过瘾”,纷纷摆出新奇造型发布至微博并@静佳JPlus,积极参加静佳“你敢活,我就敢送跳4D舞,面膜免费送“活动,以期赢得面膜大礼。由于同学们参与活动热情高涨,静佳决定降低评奖要求,由原发送视频改为晒4D面膜舞照片赢面膜,并同时将获奖概率提高100%,让更多的人都有机会抱得大奖归。4D面膜舞快闪也如同变成化妆舞会,成了象牙塔学子们展现和释放自我的平台。

时尚智慧到校园新宠4D面膜舞的“跨界“之路

时尚界与校园总有着微妙的联系,虽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圈子,但同时有着千丝万缕微妙联系的人群。堪称继江南style之后又一网络热舞的4D面膜舞在当今信息飞速传播的网络世界可谓抢尽风头:敷上一张能“挂”在脸上的4D面膜,在任何空间、任何时间,让身体尽情摇摆舒展,这样一种随性又随机的舞蹈已经出现就引来诸多网友争相效仿,更有明星艺人在电视栏目大跳4D面膜舞!

“4D面膜舞”这支特别舞蹈的首发来自于乐蜂网自有品牌静佳JPlus,包括时尚女性,家庭主妇、职场白领、中老年人等不同人群,他们都统一敷戴着4D面膜,配合着其特有的音乐旋律一起伸展出4D舞的每个动作,直观的传递着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快乐理念。

无论是4D面膜本身的创意无限,还是4D面膜舞的快乐理念,都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股4D面膜舞热潮绝非昙花一现。

关键词: 4D面膜 时尚 美容 品牌 免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