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日本销量NO.1护肤品牌喜莱博入驻天猫

2013.03.25出处:搜狐女人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作为在日本市场「医学美容产品份额NO.1」的株式会社Dr.Ci:Labo(总公司:东京都涉谷区,会长:城野亲德),于2013年4月10日(星期六)将在中国最大的购物网站淘宝网的官方购物中心天猫首家上柜。

作为在日本市场「医学美容产品份额NO.1」的株式会社Dr.Ci:Labo(总公司:东京都涉谷区,会长:城野亲德),于2013年4月10日(星期六)将在中国最大的购物网站淘宝网的官方购物中心天猫首家上柜。

喜来博化妆品以「远离肌肤烦恼,拥有健康肤质」作为企业理念,以及皮肤科专家的临床实践研究而开发的护肤产品。 在天猫内,主力产品以恒润海洋胶原保湿系列为中心,33个品种的系列产品,逐渐上市。

作为天猫喜莱博产品首家店的开业纪念,特此期间限定的开业酬宾活动即将展开。3月21日(星期四)~4月9日(星期二)期间在『天猫』内特设「喜莱博紧致提升海洋胶原凝露EX喜莱博恒润海洋胶原保湿水凝露页面,先行发售。凡购买以上2种产品任意一款,赠送水润喷雾美容器一个。

什么是五合一的凝露?

集化妆水,乳液,美容液,美白液,化妆底霜的5种功能在一个凝露里的高效能护肤产品。无需添加乳化剂就可将大量营养成分融入其中的凝露特性,实现奇迹般的补水,保水功效。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无防腐剂的安全处方,可让敏感性肌肤或有过敏症状的人也安心使用。

日本NO.1全能护肤产品喜莱博

株式会社Dr.Ci:Labo是一家以皮肤科专家,根据临床实践而开发的医学护肤品公司。作为现任的CEO,医学博士城野亲徳自1994年开业的皮肤科诊所为原点。

每天接待因各种肌肤问题而困扰的患者,以安心安全为基础,根据临床实践针对很多肤问题而研制开发而来的高机能化妆品。

追求简单・高效・科学的结果,创业至今开发出的提高肌肤原有的自然治愈力、引导,解决肌肤问题的护肤产品不计其数。从销售累计突破2,500万个的五合一全能保湿凝露开始,集合了BB霜,导入精华液,美容液,以及对应不安定肌肤的各种产品。

2012年3月中国子公司-喜莱博(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和上海分公司陆续成立,并于同年12月在上海高岛屋百货开设化妆品专柜。目前为止除了在日本国内设有150多家专柜以外,还有香港4家、台湾10家、韩国3家,新加坡2家的专柜。

关键词: 护肤品 品牌 喜莱博 产品 化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