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违法注射奥美定:整容变毁容

2013.03.26出处:腾讯女性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美丽诱惑着芸芸众生犯错,然而,爱美本身并没有错,爱美之心,是一种天性,让我们更加努力让自己更 完美 ,而隆鼻整形的出现,让我们变得更立体,更有魅力。专家指出,注射隆鼻手术因其无须开刀、效果明显而在求美者中接受度较高,以安全有效持久为其特点深入人心。

美丽诱惑着芸芸众生犯错,然而,爱美本身并没有错,爱美之心,是一种天性,让我们更加努力让自己更 完美 ,而隆鼻整形的出现,让我们变得更立体,更有魅力。专家指出,注射隆鼻手术因其无须开刀、效果明显而在求美者中接受度较高,以安全有效持久为其特点深入人心。近日,台江整形医院接诊了一位有过两次注射隆鼻经历的女士,该女士鼻子近乎已毁,“毁”鼻的罪魁祸首是奥美定注射,提醒大家,隆鼻必须选择正规整形医院。

美容院违法注射奥美定:整容变毁容

据悉,这例患者之前在美容院有过两次注射隆鼻经历。台江整形医院指出:“个体美容院并不具备从事整容整形的条件,消费者不但要承受毁容的风险,更将面对索赔困难的窘境。”

很显然,之前给该女士做注射隆鼻的美容院并无医疗美容资质,属于超范围违规经营。

无资质江湖游医靠走穴营生

开展医疗整形的主刀医生需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因为这样的“高门槛”,将生活美容院拒之门外。受高额利润驱使,江湖游医粉墨登场,由于这类“医生”技术不过关,在盲视下注射不易准确到位,易出现出血、硬结、感染、疼痛、移位等问题。且美容院简陋的场地不具备消毒设施及条件,很容易导致非法整形时创口处出现感染症状。更有甚者,有部分不良江湖游医偷梁换柱,偷工减料;或者以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奥美定”对消费者进行注射隆鼻。消费者高额付出得不到期望的美丽却有毁容之虞。

文中该女士便是被使用了“奥美定”,该材料对人体有极大危害。但却有注射容易取出难的特性。万幸的是,目前,该女士鼻中的“奥美定”已被取出,该女士已经得到妥善治疗。

注射材料五花八门,选择不慎酿恶果

记者从网上获悉,目前市场上可用于注射隆鼻的材料多种多样,其中不乏已被国家明令禁止的“奥美定”等。在玲琅满目的100多种可用于注射隆鼻的材料中,经过国家认可合格的却只有3种。在选择材料上,求美者应保持严谨的态度去选择,首重安全。令人谈虎色变的奥美定产品一经降解会产生毒素,加剧致癌的可能性,需尽快做奥美定取出手术。奥美定的取出比奥美定注射更有难度,对医师的要求更高。只有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采用成熟安全的技术才可能将风险降至最低。

鉴于医者救病救人的职业道德,鉴于目前仍然有“奥美定”受害者需要尽早取出的考量,台江整形医院从2006年至今一直积极参与“关爱乳房中国行动”,拯救了千千万万被奥美定注射隆胸伤害的女性。台江整形医院在首届亚太国际整形美容学术高峰会上发布了《安全整形美容标准白皮书》,为广大爱美者的求美之路保驾护航。专家提醒大家:美丽与健康同样重要,整形求美请选择正规整容医院。

关键词: 美容整形 奥美定注射 注射隆鼻 毁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