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第七届“2012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28日召开

2013.03.26出处:中国商报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据悉,以CCTV为合作媒体,由商务部《中国经贸》杂志主办、《中国美妆》承办的“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活动,已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海南博鳌亚洲论坛、杭州西子国宾馆等地举办了六届,备受行业关注。第七届“2012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暨2013中国美妆电商营销大会”,将于于2013年3月28日在西安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

据悉,以CCTV为合作媒体,由商务部《中国经贸》杂志主办、《中国美妆》承办的“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活动,已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海南博鳌亚洲论坛、杭州西子国宾馆等地举办了六届,备受行业关注。第七届“2012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暨2013中国美妆电商营销大会”,将于于2013年3月28日在西安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知名化妆品品牌汇香坊受活动主办方盛情邀约,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众多业界同行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会。

金城千里,天府之国。本次盛会选择在西北重镇西安举办,是因为主办方参考了诸多品牌商的意见,并确信西北市场将是未来品牌增量的宝地,其强大的区域辐射力及日渐强劲的民众消费水平,势必成为中国美妆行业新一轮增长的必争之地。

对于未来,我们无法预知,但能预测。因为总结过去,我们探知规律。2013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告别野蛮生长,走向理智成熟,进入市场拐点,开启品类新元。

品类时代的到来,宣告了唯护肤品时代的结束,宣告了唯运营时代的结束。对于化妆品行业来说,将从以品牌为中心,进入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时代。在本次盛会上,主办方将精选出当前100个品类冠军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发布2013年热销产品潮流的同时,也为优秀品类搭建精准的商贸洽谈平台,创造沟通良机,提升经营品质,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相信每个品牌商,都抱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或者曾经抱有美好的梦想,因此,《中国美妆》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搭建一个优质有效的平台,让大家一起在这个地方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为树立典范,激励先进,表彰过往年度行业各领域的突出代表,主办方历时半年通过全面细致的信息统计,参考业界最权威的评审团意见,在现场精彩呈现并隆重揭晓各品牌及营销事件大奖。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因为你我,所以不同!据了解,主办方为本次活动作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并邀请众多知名化妆品品牌出席本次盛会,共同开启中国美妆行业的品类元年!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五大板块,为与会品牌商精彩呈现。

品类推介

(一)原液添加型个人护理品——“梵萃”品牌推介会暨中国化妆品店品类生存报告发布会

时间:3月27日15:00~18:00

(二)精油皂品类冠军——STC产品分享会

时间:3月27日20:00~21:30

连锁大会——2013(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店连锁品牌大会

时间:3月28日09:00~12:00

品牌论坛——2013品类冠军品牌论坛

时间:3月28日14:00~17:30

颁奖仪式——2012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颁奖盛典

时间:3月28日19:00~21:00

电商大会——2013中国美妆电商营销大会

(一)淘宝2013国内美妆品牌分销政策解读

时间:3月29日09:00~09:45

(二)上海家化的电商之路

时间:3月29日09:45~10:30

(三)淘宝第一国货美妆店——伊人红妆是怎么炼成的

时间:时间:3月29日10:30~11:15

(四)现场互动:电商营销进化论

时间:3月29日11:15~11:35

(五)十佳品牌入驻电商签约仪式

时间时间:3月29日11:30~12:00

关键词: 化妆品年度大奖 美妆行业 中国美妆 产品 营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