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中消协和欧莱雅共同发布首部可持续消费报告

2013.03.27出处:新文化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与欧莱雅中国共同发起并开展的可持续消费研究项目之成果《中国可持续消费研究报告2012》在京发布。该报告是首部反映中国可持续消费现状的研究报告,调查了消费者对可持续消费的认知及行为,构建了中国可持续消费综合指数,为可持续消费政策的制定提出了建议。

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与欧莱雅中国共同发起并开展的可持续消费研究项目之成果《中国可持续消费研究报告2012》在京发布。该报告是首部反映中国可持续消费现状的研究报告,调查了消费者对可持续消费的认知及行为,构建了中国可持续消费综合指数,为可持续消费政策的制定提出了建议。

欧莱雅中国CEO贝瀚青在致辞中表示:“面对未来十年在全球新增十亿消费者的目标,欧莱雅深知可持续消费的重要性。因此,欧莱雅将可持续消费提升为可持续发展的首要战略。我们很高兴在中国支持这个研究,为促进可持续消费风尚迈出坚实一步。

发布会当天,来自政府机构、社会组织、企业及消费者的代表深入探讨了中国可持续消费现状及未来趋势。在中国可持续消费综合指数中,消费者“支付意愿”维度值只有44.5,显示消费者对于高出一般产品价格的产品接受程度较低。而欧莱雅正以提供负责任的高性能产品、构建互信客户关系及引导消费者践行可持续消费为己任。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在论坛上表示欧莱雅未来将不断加强与中国消费者的沟通和对话,与广大消费者共享可持续之美。

关键词: 欧莱雅 可持续消费报告 消费者 产品价格 机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