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武汉江汉区执法人员查获一护肤品制假窝点

2013.03.28出处:武汉晚报作者:林利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江汉区质监、工商、消防与街道办事处人员,日前在摸排消防隐患时,在民主街40号仓库内,发现一女工正在搅拌、罐装假沐浴露。现场堆放着200多个塑料桶,桶内装着假冒的洗洁精、洗发露、沐浴露等,有20公斤装的,也有5公斤装的,约4吨重,全是假冒天津梦莎化妆品公司和广州市百云区莱丹精细化工厂的产品。

江汉区质监、工商、消防与街道办事处人员,日前在摸排消防隐患时,在民主街40号仓库内,发现一女工正在搅拌、罐装假沐浴露。现场堆放着200多个塑料桶,桶内装着假冒的洗洁精、洗发露、沐浴露等,有20公斤装的,也有5公斤装的,约4吨重,全是假冒天津梦莎化妆品公司和广州市百云区莱丹精细化工厂的产品。

经查,假货通过江汉区济生小区3号楼4单元1-2号的门点,销往武汉、应城、咸宁、洪湖、赤壁等地的洗浴场所。每桶大的卖45元、小的卖14元。

执法人员现场查扣了4台搅拌机械,以及成品、标签、瓶盖和原料等,价格约为16万元。昨天,江汉质监部门已对此立案查处。

关键词: 护肤品制假 产品 化妆品公司 价格 假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