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明月海藻打造海洋护肤产业基地

2013.03.30出处:青岛财经日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伴随着化妆品行业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绿色、天然、安全和环保已经成为新时期人们对化妆品质量内涵与功能诉求所关注的焦点。而海洋产品具有绿色、天然、原料丰富等优势,海洋化妆品业的发展潜力巨大。

明月化妆品研发场所

伴随着化妆品行业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绿色、天然、安全和环保已经成为新时期人们对化妆品质量内涵与功能诉求所关注的焦点。而海洋产品具有绿色、天然、原料丰富等优势,海洋化妆品业的发展潜力巨大。因此,多年从事海藻加工的青岛明月海藻集团紧扣市场脉搏,自2011年开始筹划进入海洋化妆品产业,并于2012年9月正式投入生产,如今已推出两大系列海洋化妆品,在国际高端市场上取得一席之地,为企业打造了一个新的增长点。

海洋护肤产业存在空白

“借助海的恩赐,运用人的智慧,创造美的生活。”这就是明月海藻集团的经营智慧。记者了解到,我国当前海洋化妆品产业发展形势呈现南强北弱,南多北少的情况。尽管该产业已经发展多年,但是在北方尚未形成一个成熟的产业链条,“许多产品的原材料北方难以供应,我们只能从南方集体采购。”明月爱熙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国告诉记者,海洋化妆品产业虽然南强北弱,但是在全国范围内,即便是南方也缺乏专业的海洋护肤产业。海洋护肤产业全国范围内的空白,让明月海藻集团看到了该产业的巨大潜力,决心全力发展海洋化妆品。

明月海藻集团凭借我国深海海藻加工龙头企业的优势,现已发展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海藻提取加工生产基地和海洋美容护肤生产研发基地。在雄厚的基础支撑下,明月海藻集团推出了爱熙和普琳赛丝两大化妆品系列,并迅速进军国际高端市场,现已占据了一席之地。

科研力量铸造品牌优势

记者了解到,明月海藻集团始建于1968年,历经几十年的创新和发展,现已具备了雄厚的科研力量,并建有国际化GMP高标准生产车间和(百级)质量品控中心。

据高建国介绍,明月海藻集团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海洋美容护肤生产研发基地,先后获得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产业示范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中心称号。明月海藻集团的海藻提取物皆以法国、智利等地的深海天然、绿色、无污染的海洋生物为原料,将SE溶剂法、超临界SPE-CO2萃取法等技术与海洋植物、生物科技技术相结合,最终提取物的深海多因子、高活性、零排异性和防辐射等功效完全弥补了传统膏霜类和针剂类化妆品的缺陷。明月海洋化妆品以其纯海洋提取物和高科技含量的优势,成功打造了“100%安全性、100%天然和100%无有害添加”的品牌形象。

记者在生产车间看到,一套化妆品的生产以五天为一周期,经过消毒、预配、乳化制作、配剂过筛、静置检测、灌装消毒等步骤,生产环节全程无菌。高建国告诉记者,每一瓶化妆品都需要接受3天的静置检测,在灌装环节中,产品容量绝不允许出现负差。这种看似苛刻的要求方式,恰恰是明月化妆品高合格率、高品质的保证。

打造海洋护肤一线品牌

记者了解到,明月爱熙研发的海洋蓝钻保湿产品、海洋透肌皙白产品以及海藻面膜粉等成果均在国际市场受到了广泛好评。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现阶段明月化妆品在质量与功效方面已经走在了世界市场的前沿,尤其是普琳赛丝系列化妆品更是成为了引领国际海洋护肤品的先驱。明月崇尚“平衡、健康、完美”的品牌护肤理念,生产化妆护肤产品的同时推出美容体验服务,并不断开发专门针对亚洲女性肤质的全方位护养专业海洋产品,以人性化的态度打造一流的服务质量。

在谈到明月化妆品未来发展时,高建国表示,明月未来将在保证产品高质量和完美功效的前提下,进一步展开全球范围的销售工作;在保证高端市场的稳固与顾客满意度的前提下,逐步拓展中端市场。明月海藻集团旨在打造全球专业的海洋护肤一线品牌。

关键词: 明月海藻 海洋护肤产业基地 化妆品产业 美容护肤 国际高端市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