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第9届瘦身大赛30日正式开赛

2013.03.31出处:大连新闻网作者:宋云婷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第9届瘦身大赛将于3月30日正式开赛,在众多的报名减肥机构和读者中,共有9家美容院、9位读者取得了最终参赛权。当天上午,选手们将现场进行统一称重、BMI值测定、围度测量等赛前称量,这意味着瘦身大赛比赛阶段正式拉开序幕。另外,所有通过电话报名本届大赛却没有最终入选的读者也不必失望,我们的减肥BUS将在比赛期间继续发车,带你找到最适合你的减重方式。

第9届瘦身大赛将于3月30日正式开赛,在众多的报名减肥机构和读者中,共有9家美容院、9位读者取得了最终参赛权。当天上午,选手们将现场进行统一称重、BMI值测定、围度测量等赛前称量,这意味着瘦身大赛比赛阶段正式拉开序幕。另外,所有通过电话报名本届大赛却没有最终入选的读者也不必失望,我们的减肥BUS将在比赛期间继续发车,带你找到最适合你的减重方式。

在历届瘦身大赛报名时,我们都能感受到广大读者期盼改变身材的热切,随着瘦身产业的蓬勃发展,瘦身方法也越来越五花八门:利用先进仪器消解脂肪的,通过传统针灸调理脏腑机能的,按摩促进脂肪代谢的......

这么多种瘦身方法都各有优势,如何选择确实很令人迷茫。为此,本届瘦身大赛推出了免费体验活动,联合各参赛机构,为所有报名参赛的读者提供免费减肥体验。虽然大赛已经开始,但减肥BUS并没有停,所有报名参赛的读者可以打电话预约,搭乘免费BUS去美容院考察。另外,对于时间上不固定,无法“跟团”的读者,各减肥机构也准备好了4次减肥体验卡,在开赛后我们将和所有报名读者取得联系,免费发放。

在本届大赛几百位报名者中,共有9人幸运入选,取得了参赛权。这9位选手清一色都是女性,其中年龄最大的55岁,最小的28岁,最有“分量”的体重达190斤,最轻的选手体重138斤。接下来,她们将在为期28天的比赛中,积极配合各减肥机构,努力取得瘦身好成绩,更重要的是,她们希望能借助瘦身专家的“外力”,培养出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瘦身习惯。比赛期间,我们将跟踪选手的比赛情况,请读者积极关注。

关键词: 第9届瘦身大赛 减肥机构 美容院 减肥 免费减肥体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