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2013年2月化妆护肤品网络广告投放数据排行

2013.04.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化妆品行业近些年在互联网广告投放的情况如何?”这也成为美业人士较为关心的为题。 近日,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网络广告监测系统iAdTrack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2013年2月,化妆护肤品品牌网络广告总投放费用达6715万元。其中有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大牌上榜,巴黎欧莱雅投放费用达809万元,位居第一;玉兰油投放费用达789万元,位居第二;美宝莲投放费用达698万元,位居第三。

近几年化妆品广告的市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特别是在网络广告的投放份额也越来越大,互联网广告的重要性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认可,以致让人猜想难道广告界互联网络将超越路牌,成为传统四大媒体(电视、广播、报纸、杂志)之后的第五大媒体。“化妆品行业近些年在互联网广告投放的情况如何?”这也成为美业人士较为关心的话题。

近日,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网络广告监测系统iAdTrack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2013年2月,化妆护肤品品牌网络广告总投放费用达6715万元。其中有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大牌上榜,巴黎欧莱雅投放费用达809万元,位居第一;玉兰油投放费用达789万元,位居第二;美宝莲投放费用达698万元,位居第三。

另艾瑞iAdTracker最新数据也显示,2013年2月,视频网站、门户网站和时尚网站是化妆护肤品广告主的首选投放媒体。其中,视频网站投放费用达1885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28.1%;门户网站投放费用达1373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20.4%;时尚网站投放费用达1267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18.9%。

网络广告优势与电视、报刊、广播三大传统媒体或各类户外媒体、杂志、直邮、黄页相比,网络媒体集以上各种媒体之大成,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及完善,它日渐融入现代工作和生活,对于现代营销来说,网络媒体是重要的媒体战略组成部分。

关键词: 化妆品 护肤品 欧莱雅 玉兰油 网络广告投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