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欧诗漫逆势增长 2013年升级谋突破

2013.04.06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CBO作者:汪玮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近日,记者从“跨越传奇 珍相大白”欧诗漫新珍珠白上市鉴赏会上获悉,2012年,欧诗漫全国销售增长超40%。2013年,欧诗漫集团将全新升级珍珠白系列,已重金邀请李小璐代言,再度深耕三四线市场。

近日,记者从“跨越传奇 珍相大白”欧诗漫新珍珠白上市鉴赏会上获悉,2012年,欧诗漫全国销售增长超40%。2013年,欧诗漫集团将全新升级珍珠白系列,已重金邀请李小璐代言,再度深耕三四线市场。

据了解,2012年,欧诗漫在安徽、湖南、河南、山东等全国多个省份和地区实现突破性增长。合肥博爱美容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告诉记者,2012年其代理的皖北地区超额完成欧诗漫厂家年会回款任务近200万元。安徽宣城新和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也表示,2012年安徽省欧诗漫两个代理商的总回款额达5000万元。山东欧诗漫代理商刘文杰称,欧诗漫2012年在他所代理的区域实现超40%的增长,菏泽地区更是实现逾900万元的回款额。

基于2012年的爆发性增长,2013年欧诗漫集团对珍珠美白产品进行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浙江欧诗漫集团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国明在会上介绍说,2013年,欧诗漫珍珠白系列产品实现全面升级,将萃取珍珠美白核心成分——Pearl.Polytide运用于珍珠白系列中;在产品设计上,采用将珍珠藏于瓶体顶盖中的独特设计,进一步展示欧诗漫的产品核心形象。

关键词: 欧诗漫 美容 珍珠美白产品 品牌 销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