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13年国内美白护肤品排行榜

2013.04.07出处:搜狐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对于护肤品,当代的人都不会陌生,护肤品一直伴随着我们的生活,从早上起来到晚上睡觉都可以用到他。在这么多的护肤品当中我们要如何选择呢?现在和大家一起总结一下国内美白护肤品牌的排行情况

对于护肤品,当代的人都不会陌生,护肤品一直伴随着我们的生活,从早上起来到晚上睡觉都可以用到他。在这么多的护肤品当中我们要如何选择呢?现在和大家一起总结一下国内美白护肤品牌的排行情况。

第一名,百雀羚

百雀羚主要以生产护肤产品,洗护发用品,个人清洁还有花露水等为主的老品牌,创立时间为1931年,是国内屈指可数的著名老品牌。更是成为"国母"彭丽媛出访国外赠送外宾的国礼。百雀羚一直秉承安全护肤之道,专心研究安全不刺激的护肤之道,将草本精华融入到护肤产品中去。

第二名,丹姿

丹姿是一个具有自主创新精神的品牌,旗下有着许多产品,比如水密码、他能量、呵护星等品牌包含了中高低端各类产品,并且荣获了第十五届美容博览会化妆品新品金奖。尤其是水密码以优质的配方搭配出优质的矿泉水,补充肌肤所需碎粉促进肌肤再生功能。

第三名,佰草集

佰草集也是一家以高科技提取草本精华为主的护理用品公司,提倡由外养内,产品多为中草药配方,产品能够很好的调整身心,让皮肤,身体都可以很和谐,达到焕发自然之美。

第四名,大宝

大宝是一家集护肤、洗发、美容修饰、香水等几大类一百多个品种,尤其是大宝SOD蜜更是家喻户晓,年销量超过1400万瓶。

关键词: 美白护肤品 护肤品 护肤产品 百雀羚 美容修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