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屈臣氏今年欲再开50店反攻市场

2013.04.09出处:工商时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近日屈臣氏宣布启动品牌焕新计划,门市、商品结构及LOGO整体改造,同时增设小型店,吸引更多族群,台湾屈臣氏董事总经理安涛Toby Anderson表示,整个集团的品牌焕新计划,包括门市、商品结构,店员制服、I卡设计到平面媒体露出等,计划将在2年内完成,今年或将再展30至50个新店,总花费约2千万美元,是一个相当大的改造投资;康是美则计划再增开10店,且年度率先启动“医美大赏”,预估该档期可带动业绩成长2成。

近日屈臣氏宣布启动品牌焕新计划,门市、商品结构及LOGO整体改造,同时增设小型店,吸引更多族群,台湾屈臣氏董事总经理安涛Toby Anderson表示,整个集团的品牌焕新计划,包括门市、商品结构,店员制服、I卡设计到平面媒体露出等,计划将在2年内完成,今年或将再展30至50个新店,总花费约2千万美元,是一个相当大的改造投资;康是美则计划再增开10店,且年度率先启动“医美大赏”,预估该档期可带动业绩成长2成。

据了解,台湾屈臣氏目前有448店,主要贩售3大类商品,包括美丽、健康及个人用品,3月28日正式宣布今年为品牌焕新元年,与全球屈臣氏同步。

去年受到景气低迷,台湾屈臣氏展店不如预期,不过,今年景气回温,经营策略将聚焦在“专注”、“简化”、“跃进”等叁大策略,提升门市的专业服务及简化作业流程;他也指出,台湾屈臣氏今年增设药师谘专线,设立独立试妆区,店面主打明亮、流畅与简洁,且陆续有促销活动,企图推升业绩成长。

安涛表示,今年会有比较积极的扩点计划,近4个月内已开出14个小型店,预计全年会开出大、小型店总计30~50店,挑战全台500店的目标。

康是美去年营收成长约一成,今年预计再增10店,达到372店,业绩预订仍有2位数的成长实力。

今年康是美赶在百货公司前,率先推出医美大赏,强调拥有最多6 00位的美丽谘询师驻店,平均每一个门市都有1至2位,且联合多10几个医美品牌祭出超值优惠,最低4折起,今年甚至首次将折扣门槛扩大,内部预估此档业绩可望成长2成。

康是美表示,台湾医美市场去年成长6至8%左右,康是美的医美业绩则成长10%,领先市场成长幅度,康是美也占整个医美零售通路的一半市场,以前上班族、青熟女喜欢使用医美产品,现在连初进社会的新鲜人也爱,医美已是一个显学,其中以保湿及美白最受欢迎。

关键词: 屈臣氏 医美品牌 医美市场 医美产品 医美大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