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美发卫生示范企业十佳卫生模范评选启动

2013.04.11出处:海口晚报作者:韩静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由市卫生局、市文明办、海口晚报社、海口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卫生监督局、海口网等承办,省内多家支持媒体共同举办的海口市“十佳美容美发卫生示范企业”和“十佳卫生模范个人”评选活动于今日启动。

由市卫生局、市文明办、海口晚报社、海口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卫生监督局、海口网等承办,省内多家支持媒体共同举办的海口市“十佳美容美发卫生示范企业”和“十佳卫生模范个人”评选活动于9日启动。

活动将通过市民投票、征集市民意见建议等方式 ,选出公共场所卫生状况较好、组织实施卫生管理工作较好、市民较满意的美容美发卫生示范企业和卫生模范个人。

参选“十佳美容美发卫生示范企业”和“十佳卫生模范个人”的候选名单由市卫生监督局及4个区卫生监督部门分别推荐,也可由符合条件的企业或个人自荐。参评企业及个人须登陆“海口网”下载填写评选推荐表,于4月19日17时前,将推荐表发送至评选组委会邮箱(hkwbhdong@163.com)。

为提高大众的参与度,进行全市范围内的公众投票评选,组委会将在《海口晚报》上公示“十佳美容美发卫生示范企业”和“十佳卫生模范个人”候选名单、评选程序以及评选标准等,海口网开设专题征集市民意见建议。开通网络、电话和短信三个投票通道,由海口网实时公布投票情况(投票方法详见“海口网”(http://www.hkwb.net/,点击进入活动评选页面)。

关键词: 美容美发 美容美发卫生 十佳美容美发 美容美发企业 美容美发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