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佛山南海捣毁3个化妆品非法加工窝点

2013.04.18出处:佛山南海卫药监局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4月18日,日前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佛山市南海区人口和卫生药品监督局药品稽查分局接举报后,与大沥卫监分所联合行动,到大沥平地、黄岐等地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一举捣毁3个个化妆品非法加工窝点,现场查获涉嫌假冒知名品牌洗发水成品2721支、塑料空瓶64644个以及原料、外包材、灌装工具等制假用工具一批。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2013年4月18日,日前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佛山市南海区人口和卫生药品监督局药品稽查分局接举报后,与大沥卫监分所联合行动,到大沥平地、黄岐等地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一举捣毁3个个化妆品非法加工窝点,现场查获涉嫌假冒知名品牌洗发水成品2721支、塑料空瓶64644个以及原料、外包材、灌装工具等制假用工具一批。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2012年“三打”期间,佛山市南海区人口和卫生药品监督局以打击制售假冒化妆品为突破口,捣毁多个化妆品非法地下加工窝点,取得了良好成效。为避免此类情况死灰复燃,巩固“三打”工作来之不易的成果,2013年该局将继续加强对化妆品非法加工窝点的打击力度,并力求以打促建,促进化妆品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和市场秩序的进一步规范。

关键词: 化妆品非法加工 佛山南海 化妆品 化妆品市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