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天使之翼医疗美容多管齐下支援灾区救援行动

2013.04.21出处:四川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4月20日上午10:00,地震后2小时,医院领导层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启动设立在成都慈善总会旗下的“天使之翼爱心基金”,为在芦山地震中容貌受损的群众实施免费的创伤修复;相关的医疗准备措施有条不紊地准备开战起来。医院员工自发在微博上组织起献血活动,截止晚上22:00,已有超过100名员工报名献血。

4月20日上午10:00,地震后2小时,医院领导层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启动设立在成都慈善总会旗下的“天使之翼爱心基金”,为在芦山地震中容貌受损的群众实施免费的创伤修复;相关的医疗准备措施有条不紊地准备开战起来。医院员工自发在微博上组织起献血活动,截止晚上22:00,已有超过100名员工报名献血。

4月21日上午8:00,天使之翼通过多方调度,汇聚50顶帐篷、50把伞、200床棉被、7200瓶矿泉水、1200桶方便面全部集结到位,准备送往抗震救灾救援点。当天,天使之翼医疗美容的医护人员自愿发起“灾区医疗服务救援队”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救援行动。

关键词: 医疗美容 美容护肤 美容院 美容产品 美容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