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13中国国际泳池温泉SPA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

2013.04.22出处:中国广播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2013中国(广州)国际泳池温泉SPA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5月10日在广州科尔海悦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高峰论坛将汇聚国内外泳池温泉SPA的行业专家、知名企业、行业精英等共同探讨泳池温泉SPA行业的创新应用、剖析整合产品的发展趋势和机遇,汇集行业交流,获取更广泛的商机,推动行业高速发展。

2013中国(广州)国际泳池温泉SPA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5月10日在广州科尔海悦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高峰论坛将汇聚国内外泳池温泉SPA的行业专家、知名企业、行业精英等共同探讨泳池温泉SPA行业的创新应用、剖析整合产品的发展趋势和机遇,汇集行业交流,获取更广泛的商机,推动行业高速发展。

据本次高峰论坛发起单位英国百灵达公司中国负责人范姝兴先生表示:“本次论坛云集了行业知名品牌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和行业专家学者,涉及的话题也相当广泛,从整个行业发展到具体的水处理产品、技术、以及管理操作都包括在内。我相信这次论坛一定会非常的精彩,欢迎广大业内人士报名参与。”

同时,据本次高峰论坛承办单位《易商资讯-泳池沐浴SPA温泉》杂志负责人刘勇先生还透露,本次论坛的联合主办单位均是行业里知名的国际企业,包括英国百灵达公司、美国龙沙-奥麒化工公司、美国HAYWARD亨沃泳池设备公司,这些企业的管理者们站在国际化的角度来梳理行业发展趋势,结合实际遇到的难题进行探讨和分享,将新理念更好的诠释,并对当下环保节能、科技创新的热点做出深入细致的分析。

本次论坛邀请卫生部专家、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公共卫生科甘日华医生对国内游泳池卫生状况与游泳水质标准进行解读,英国泳池专家将在论坛现场做现代泳池技术的新进展的专题演讲,论坛主题还包括“同时完整的泳池水处理方案、泳池远程水质监控及管理系统介绍、如何建造舒适、节能、环保的泳池”等精彩主题。

2013中国(广州)国际泳池温泉SPA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从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8日18:00。主办方表示,经过组委会确认后,提前报名人员都可以免费参加会议(含午餐和茶歇),并能够获赠得到一份精美礼品+行业资料。欢迎泳池温泉SPA行业承建商、水质管理公司、设备用品代理商、游泳场馆、酒店会所、设计公司、政府疾控卫生部门的单位负责人,工程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等积极参与。

参会报名联系方式:致电010-62277660刘先生,发送邮件至:liuyong@eshnag.cc经主办方确认后免费参加。

关键词: SPA行业 SPA会所 温泉SPA spa健身 SPA美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