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13年最新护肤品排行榜

2013.05.02出处:川北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很多的MM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都会问到护肤品排行榜有哪些呢?前10强有哪些呢?或者是问2013最新的护肤品排行榜是什么呢,美白保湿产品排行榜有哪些呢。护肤品品牌很多,我们是应该怎样选择护肤效果好的护肤品呢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呢。小编就和大家详细分享下不同皮肤特性的护肤品排行榜,不求最贵但求最好。


很多的MM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都会问到护肤品排行榜有哪些呢?前10强有哪些呢?或者是问2013最新的护肤品排行榜是什么呢,美白保湿产品排行榜有哪些呢。护肤品品牌很多,我们是应该怎样选择护肤效果好的护肤品呢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呢。小编就和大家详细分享下不同皮肤特性的护肤品排行榜,不求最贵但求最好。

一、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排行榜

很多的时候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并不是一味的提高美白的速度而是同时也在保持肤色的亮色,从而达到美白护肤的效果。那么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都是哪些品牌榜上有名呢?这些就是在天猫上销量最好的一些护肤品个人整理的。

1.欧泉琳的美白祛斑系列。在根源上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美白护肤品,蕴含抑制黑成分因子,能有效调理肌肤细胞的运作机能,美白护肤品中的新生力量。

2.爱丽公主屋ETUDE HOUSE维他命C精华面膜贴。ETude系列美白护肤品不仅仅是具有美白的功效还可以帮你去除角质。撕裂式的撕除式的面膜能为肌肤即时打气,回复平滑。

3.娇韵诗的清透美白系列。来自国外的“圣女草”配合浪漫国度法国的高科技萃取,终于研发成功将其美白魔力注入进产品之中,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倍感欣喜。

4.美丽加芬2011左旋维他命C美白化妆水。这类美白护肤品不仅仅是在皮肤美白上功效不错更是在皮肤紧致,改善不均匀和黯沉肤色,预防肌肤松弛的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的。

5.阿芙玫瑰集中焕白精华露。这是第一款将美白活性成分与精油芳香疗法融合的美白精华,不仅美白效果好还可以深层美白。

6.CHANEL 香奈儿美白修护滋养霜。本款美白产品是针对日益严重的城市空气污染而研制的,不想在上班的路上变成黄脸婆就选她吧。

7.资生堂新透白美肌源动力美白面膜。优秀的保湿力在肌肤逐渐变白皙的同时,有效的滋养肌肤并且没有带来油腻腻的负担感

当然2013年还有其他的一些不错的美白护肤品,但是小编还是建议要买对的不选贵的。适合自己才是好的。

二、补水保湿产品排行榜

随着夏日的临近,很多MM在皮肤补水保湿上的注意力越来越少,但是很多皮肤干燥型的MM在补水保湿上还是下了一番的功夫。至于怎样选择补水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小编分享补水保湿产品排行榜。

1.欧泉琳清透净白保湿乳。萃取植物高科技美白成分肌肤天然防御机能,升华肌肤的质感和肤色,让肌肤润白匀澈,净透明亮

2.兰蔻 水分缘舒缓凝霜。真正的白加黑的效果,白天作为乳霜进行防护,夜间作为睡眠面膜密集护理

3.雅诗兰黛 红石榴晚霜。这款保湿补水护肤品加速肌肤在夜间的自我更新,是晚间护肤的首选

4.雅漾 Avene修护保湿霜

5.玉兰油 /OLAY 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玉兰油在补水保湿的同时对皮肤的松弛也是有非常好的预防作用的。

关键词: 护肤品 美白 补水保湿 洗颜液 男士护肤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