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拉芳家化联手巴斯夫打造纯天然温和新品

2013.05.29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随着国民环护意识的增强,新型原料具有不容小觑的发展潜力,社会需求也不断改变。日化企业如何通过创新,满足日益变化的消费需求?拉芳家化选择与全球领先的化工巨头合作。 5 月 27 日,拉芳家化与巴斯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拉芳家化大厦的会议厅隆重举行。巴斯夫大中华区副总裁李国祯(Andrew Lee )与拉芳家化副总裁吴景璇共同签署了《拉芳家化与巴斯夫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巴斯夫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郭龙山(Thomas Groesser )博士及拉芳家化总裁吴桂谦等双方领导莅临并见证签约。

巴斯夫大中华区副总裁李国祯(Andrew Lee)与拉芳家化副总裁吴景璇共同签署了《拉芳家化与巴斯夫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随着国民环护意识的增强,新型原料具有不容小觑的发展潜力,社会需求也不断改变。日化企业如何通过创新,满足日益变化的消费需求?拉芳家化选择与全球领先的化工巨头合作。 5 月 27 日,拉芳家化与巴斯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拉芳家化大厦的会议厅隆重举行。巴斯夫大中华区副总裁李国祯(Andrew Lee )与拉芳家化副总裁吴景璇共同签署了《拉芳家化与巴斯夫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巴斯夫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郭龙山(Thomas Groesser )博士及拉芳家化总裁吴桂谦等双方领导莅临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巴斯夫将凭借自身优势及在全球的成功经验,向拉芳家化重点提供产品技术支持,包括高端头发护理、活性物、乳化体系、油脂的选择、防晒、彩妆、产品稳定性保护、产品性能测试和效果评估等。其中,烷基葡萄糖苷(Alkyl Polyglycosides ,简称 APG )是一项重头戏。目前,巴斯夫是全球最大的 APG 生产商,在该领域有显著的产品优势,为世界各地的厂商提供高品质的 APG 。

巴斯夫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郭龙山(Thomas Groesser)博士及拉芳家化总裁吴桂谦互赠礼物

据巴斯夫亚太区副总裁 Dr. Mao 介绍, APG 在日化行业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应用,具有较强的安全性、温和性、环境相容性,可以广泛应用于个人护理品和家庭护理品。

谈及携手拉芳家化的缘由,巴斯夫大中华区副总裁 Andrew Lee 说:“ 选择拉芳家化作为巴斯夫在中国洗发行业的首家战略伙伴,首先考虑到拉芳家化是中国知名日化产品生产企业,处于行业领军地位,是头发洗护产品的专家。其次,巴斯夫 “ 创造化学新作用 ” 与拉芳家化“ 科技、创新、时尚 ”的企业战略都将重点放在创新上,这种聚焦于创新的合作对拉芳家化的产品开发、巴斯夫的技术升级都有较强的促进作用。双方可以运用各自的优势,加深在节能环保的新产品、新技术方面的合作,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共同目标。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巴斯夫希望未来有机会与拥有综合产品系列的拉芳家化展开更广泛的合作,能够在头发护理、皮肤护理等多种产品上实现创新,能够研发出更多适合亚洲人发质和皮肤的配方。”

巴斯夫大中华区副总裁李国祯(Andrew Lee)与拉芳家化总裁吴桂谦

作为战略伙伴,拉芳家化也将向巴斯夫提供新产品开发和技术研究的信息,全力推进合作项目。吴景璇表示,本次合作无疑将使拉芳家化在洗发行业中更具竞争力,双方也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安全、专业、天然环保的洗发产品。即将面世的拉芳品牌植物凝萃柔顺洗发露正是首次合作的产物,第一次采用并添加了最新的 APG 活性成分,中德合作研发,极具温和性、安全性、环境相容性,蕴含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满足受损、头屑、干枯毛躁等多种发质的需求,让秀发体验天然植物精华养护。

通过拉芳家化与巴斯夫的互相交流与合作,捕捉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采用新一代技术和配方,满足顾客对环境友好型产品和绿色生产工艺的需求。在信息碰撞之下,双方能够迅速地根据市场新趋势及时调整产品供应和技术运用。可以预见的是,两大行业领头羊的强强联手也将为护发领域带来新型绿色原料和技术,提高本土洗发产品的专业性、环保性、舒适性,引领整个行业往更安全、更健康、更绿色的方向发展。

拉芳家化总裁吴桂谦、巴斯夫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郭龙山博士(Thomas Groesser)、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陈少军理事长、巴斯夫亚太区护理化学品部销售副总裁毛建文博士

关键词: 拉芳 家化 日化 巴斯夫 化妆品 护肤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