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我国日化企业7年共获投资3.77亿美元

2013.06.18出处:中国行业研究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07年至今,我国共有37家日化企业获得VC/PE机构投资,累计获得融资3.77亿美元,平均单笔融资规模达1019万美元。数据显示,2012年1月19日,霸菱亚洲斥资4.51亿港元,投资女性护肤品企业美即控股,为我国传统日化企业交易规模最大的一起。

2007年至今,我国共有37家日化企业获得VC/PE机构投资,累计获得融资3.77亿美元,平均单笔融资规模达1019万美元。

数据显示,2012年1月19日,霸菱亚洲斥资4.51亿港元,投资女性护肤品企业美即控股,为我国传统日化企业交易规模最大的一起。2008年,红杉中国1000万美元注资乐蜂网,为我国化妆品电商企业融资规模最大的一例。

统计显示,截至2012年6月,国内日化行业仅有三江化工、青蛙王子、上海家化、两面针等12家企业登陆资本市场,8家内地企业中有4家在A股上市,其余分别在港交所和新交所上市。截至6月14日,证监会披露的A股拟上市企业名单中,日化行业仅有中低端化妆品企业上海相宜本草排队等候上市,今日资本有望退出。

关键词: 日化企业 投资 霸菱亚洲 女性护肤品 三江化工 青蛙王子 上海家化 两面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