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美甲一次花掉920元 网友惊呼:堪比镀金啊

2013.06.26出处:姑苏晚报作者:赵晨民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网友“kr-888”反映:6月19日到位于观前街的祐希美甲店消费一次美甲花去了她920元。该网友称,她电话预约时曾指明要做的甲油胶,当时店员说有,但是最后结账单却显示的是光疗甲。其次,该网友是跟着朋友一起去的,但是到店后才被工作人员告知会员是执行一人一卡制的规定。


网友“kr-888”反映:6月19日到位于观前街的祐希美甲店消费一次美甲花去了她920元。该网友称,她电话预约时曾指明要做的甲油胶,当时店员说有,但是最后结账单却显示的是光疗甲。其次,该网友是跟着朋友一起去的,但是到店后才被工作人员告知会员是执行一人一卡制的规定。

最后付款时由于朋友会员卡中的余额不足,该网友表示刷完卡内余额后,剩余部分付现金。此时一位自称老板的女士坚称店内实行一人一卡,不能带人消费,随后便产生了这张天价美甲消费单。该网友称,实际上她们享受到的只是泡了3分钟的清水泡脚,简单的死皮修剪及单色美甲。

记者核实:网友“kr-888”向姑苏晚报官方微博反映问题后,有网友评论称这样的美甲堪比在脚上镀金。而从网络上一些网友的评价看,这家美甲店的消费水平确实并不低。

根据该网友提供的收据照片显示,脚趾去死皮加修甲形价格110元; 光疗底胶收费50元;水晶凉菜光疗服务标价两百元但是最后打了对折,实际收取了100元; 最贵的是脚部的水晶亮彩单色,价格高达660元。记者随后了解到,这660元其实就是在脚趾甲上涂上一层指甲油。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观前街的祐希美甲店。店方负责人表示,当天确实有两位顾客到店消费,而且当时确实是收取了这位顾客的920元美甲费用。但是并非像客户描述的那样事后告知其价格。据负责人回忆,工作人员在服务之前曾经向消费者出示过价目表,而且声明过非会员的消费不享受优惠。但是经过协商,美甲店负责人答应了客户继续充值后两人共用一张会员卡,但是结账时,当事人又不愿意充值了,所以才对非会员执行了原价。然而在店方出示的会员卡上,并没有看到“一人一卡”的相关条文。

美甲店回复:

美甲店实行的是一人一卡制的会员卡优惠制度,凡是在店内充值达到一定金额的,对会员卡拥有者享受相应的优惠,而且优惠额度相对比较大。负责人表示,如果没有办理会员卡的消费者也享受到了优惠,那么对充值办卡的客户就有失公平。如果是没有办卡的客户,只能实行原价。负责人一再表示,所有会员卡的使用条款都在办卡时与客户有过沟通,使用者是事先知道的。


关键词: 美甲 美甲店 单色美甲 光疗甲 会员卡优惠制度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