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李医生”眼膜陷质量门 消费者用后过敏

2013.06.26出处:吴海奎作者:厦门日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市民周女士的老公近日来电说:自己的爱人用了一张眼膜,肿了半张脸。据杨先生介绍,上周六上午,他和老婆周女士去枋湖客运中心商场购物,在一家化妆品店看中了“李医生”牌眼膜,于是就买了一套回家使用。没想到,周女士第二天半张脸一片肿胀,还出现很多红疙瘩。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市民周女士的老公近日来电说:自己的爱人用了一张眼膜,肿了半张脸。

据杨先生介绍,上周六上午,他和老婆周女士去枋湖客运中心商场购物,在一家化妆品店看中了“李医生”牌眼膜,于是就买了一套回家使用。没想到,周女士第二天半张脸一片肿胀,还出现很多红疙瘩。化妆品店帮他们联系到该品牌厂商代表。当天下午,在厂商代表的陪同下,周女士去医院做了检查。经医生确认,脸上的红疹是使用眼膜造成的。

前天,记者致电该厂商代表黎小姐。黎小姐认为,这种情况是正常现象,“任何化妆品都不能保证使用者100%不过敏。”

前天下午,记者再次联系杨先生。他说,他老婆脸上的红疹已经渐渐消掉,他也不打算继续追究此事。

关键词: 李医生 眼膜 化妆品店 过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