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深航空姐新妆容被指太惊悚 引网友狂吐槽

2013.07.09出处:凤凰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7月1日起,深航乘务员启用了全新的“流光溢彩”系列妆容,可从照片来看,这款妆容相当的雷人,引发了网友的讨论。


2013年7月1日起,深航乘务员启用了全新的“流光溢彩”系列妆容,可从照片来看,这款妆容相当的雷人,引发了网友的讨论。

据中国民航网消息,自2013年7月1日起,深航乘务员启用了全新的“流光溢彩”系列妆容,用最亮丽、活力的妆容,迎接开航20周年的到来。中国民航网在微博上贴出空姐新妆容的图,称此妆容“明眸善睐,流光溢彩,唇红齿白,笑靥如花。”

空姐的形象和礼仪不仅关系着航空公司的形象,而且代表着国家、民族的对外形象。所以空姐职业的特殊性使得他们在外形要求分外严格,空姐不仅着装举止有标准,服务程序有规范,如今连脸上的妆容都有了定数。今年初,东航在国内首次推出了为乘务员度身定制形象设计。之后,如果妆容检查不合格,空姐将不能上机服务。

此次全新妆容的启用,注重强化深航乘务员形象的识别度。红色体现热情与动感,金色彰显大方和庄重。全新妆容从粉底、眼影、唇彩、腮红等每处细节都设定了人性化标准。乘务员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模版来化妆,使妆容在规范的基础上,显得更加靓丽、独特。在凸显东方特色的同时,强化视觉效果,更好地体现出深航乘务员的职业特色。却引发网友狂吐槽,众网友均称这款妆容太过雷人,和电影最红配角“如花”的妆容相差无几。

关键词: 深航 新妆容 空姐形象 化妆 深航乘务员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