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微整形护肤品或成抗衰新主流

2013.07.10出处:金陵晚报作者:蒋晓春 叶晶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提起微整形,人们耳熟能详的就是肉毒杆菌瘦脸、微晶瓷隆鼻、电波拉皮等整容小手术,这是医疗级的美容术。可是将微整形的概念放到日常护肤品中,只需要涂涂抹抹,你的脸就能达到“微整”的效果,瓶装微整形护肤品你敢相信吗?

提起微整形,人们耳熟能详的就是肉毒杆菌瘦脸、微晶瓷隆鼻、电波拉皮等整容小手术,这是医疗级的美容术。可是将微整形的概念放到日常护肤品中,只需要涂涂抹抹,你的脸就能达到“微整”的效果,瓶装微整形护肤品你敢相信吗?

护肤品傍上了微整形

医学微整形近几年可谓炙手可热,相比较于“刀光血影”的整容手术,这些局部动刀,恢复又快,效果又立竿见影的微整形小手术越来越受到女性的青睐。

近期,记者在市场上发现,医学界的微整形概念已经被一些护肤品牌所引用。瓶装微整形护肤品应运而生。引用护肤品说明书上的说法,这类产品效果可以媲美医学美容术效果,甚至使用以往运用在医学美容领域的成分或配方,给肌肤皱纹、松弛等衰老状况带来快速明显的改善。这类产品逐渐呈现出占据抗衰主流之势。

再看看这类产品,无论是从产品的成分,到产品包装到上市宣传上,都在重点突出这种“微改变”。就像之前护肤界刮起的皮肤基因修复、补充骨胶原蛋白之风向一样,微整形护肤品也将成为未来护肤品的一个潮流风向。

瓶子里的微整形靠谱吗

瓶子里的微整形到底有多靠谱,这真的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身边有朋友在尝鲜微整形的护肤品,我也开始跟风了。”最近刚入手了一瓶微整形精华的小王告诉记者,使用之后确实有效果。“毛孔缩小了”。市民李女士也是微整形护肤品的拥护者,李女士告诉记者说:“以前去美容院做过微整形,打的玻尿酸,人的确是看着年轻很多。后来知道有这样的护肤品,我就买来试试,平时敷敷面膜,感觉也是有效果的,贵也有贵的道理吧。”

专家的看法则更为深入一些。王春美容院的技术总监魏女士认为,护肤品中所指的微整概念不能等同于医学上的微整。只能说是一些微整形中用到的科技成分引入到了护肤品种。由于“瓶装微整形”产品使用的科技和成分都非常复杂,即便同一种成分,不同品牌使用的科技不同,效果也会有差别,所以最好先到专柜试用。一些真正深层护理的产品,如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产品,往往需要使用一段时间效果才会显现出来,所以微整形护肤品不是用来追求即时效果的,它只能将时光尽量变缓,但却不会让其停滞甚至倒流。

护肤品进入“微时代”

现在的女性不仅追求解决特定的肌肤问题,还追求在家个人护理上寻求多效解决方案。微整形的护肤品正好吻合这些女性的需求。于是,“瓶装微整形”护肤品应运而生。

微整形护肤品未来会不会成为一种趋势,不少业内人士抱有乐观的态度。有业内人士表示,微整形不是一劳永逸的,比如很受推崇的微晶瓷隆鼻、肉毒杆菌瘦脸、玻尿酸拉提等,会随着人体代谢慢慢排出体外,所以要常常去补针。而且,通过打针注射的方式来达到隆鼻瘦脸的效果,对产品、医疗机构的选择也是要求很高的。

但是微整形护肤品中引入的科技手段和成分,有的已经可以媲美微整形了,而且不用打针不会有副作用,这对于不少常去美容院嫌贵,去整形医院又纠结的人来说,微整形护肤品是个不错的选择。再看看市场上无论是商场还是品牌,都在大力推出“微整”的概念,微整形护肤品成为一种潮流是指日可待的。


关键词: 微整形 微整形护肤品 医学微整形 整容手术 护肤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