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追踪:榆林国贸大牌化妆品来路存疑 不良商品已被暂扣

2013.07.15出处:华商报作者:宋飞鸿 李敏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7月11日,本报报道了榆林国贸旗下三家商厦销售的国际一线品牌化妆品无合法手续一事。7月12日开始,榆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查处榆林国贸商厦“来路不明”的进口化妆品,并在全市范围内展开进口化妆品专项整治行动。

7月11日,本报报道了榆林国贸旗下三家商厦销售的国际一线品牌化妆品无合法手续一事。7月12日开始,榆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查处榆林国贸商厦“来路不明”的进口化妆品,并在全市范围内展开进口化妆品专项整治行动。

7月13日,榆林国贸新天地商场一层化妆品区有些冷清,几个国际一线品牌化妆品的柜台上空空如也,雅诗兰黛、兰蔻等柜台标识被遮挡。

有商户说,从12日早上开始,稽查人员就来到商场,对两家进口化妆品柜台的商品予以暂扣,几个柜台提前把没手续的进口化妆品下了架。据透露,涉及各类无手续进口化妆品价值达数十万元。

“涉及商家须在七日内提供进口化妆品的进货渠道证明和检验手续,否则没收所有问题化妆品,并予以处罚。”榆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工作人员说,国贸新天地进口化妆品清理登记是此次检查的重点。目前,榆林国贸商厦相关管理部门并未就此做回应。

榆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队长王喜清说,部分大型商场确实存在“走私”国际化妆品的嫌疑。近期将检查全市范围进口化妆品市场,目前正对榆林所有大型商场盘查登记,一旦发现问题化妆品坚决打击。

关键词: 榆林国贸 大牌化妆品 进口化妆品 化妆品专项整治 雅诗兰黛
相关阅读:
分享到: